想自己创业做一个自己的品牌,但是无从下手。创立自己的品牌需要哪些步骤呢?


首先需要订好几个喜欢的品牌名字 然后去注册品牌。很多时候品牌名字和logo会有些雷同 所以一次提交多几个名字效率更高。

注册后一般要等一年左右才能拿到品牌的资质认证。这段时间可以先做产品设计。联系工厂。联系销售公司或者自己卖。最后有需要还要建立品牌的队伍。请摄像师摄影师帮助队员拍摄 作为后续宣传使用。

整体来说注册品牌可以找相关的公司去搞 给钱就行了。产品设计需要花点心思 表现出自己的品牌风格和品牌信仰。联系工厂的话别信那些所谓便宜好货。没可能的 一分钱一分货 想控制品牌质量还是要找一些有实力的大厂合作。

做好了 怎么卖?自己朋友圈卖?开实体店卖?网路卖? 个人推荐找个圈内有实力的滑板公司 代销。分一些利润给批发商 自己起码可以省点心。

至于滑板队就看当地滑手状况了。如果有利害滑手可以赞助一下。不厉害 但是能玩到一起的也可以友情赞助一下。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最后我想说 如果你不是那么有经济实力 也没有背后靠山 同时本地滑板市场疲软的话 还是希望三思。并不是泼冷水。滑板市场年轻人比较多 消费能力低 做品牌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圈内的知名人士都做不起来的。我1999年开店入行 见过的滑手品牌或者滑板店倒闭实在太多了。

投资有风险 入行需谨慎。

注册完公司,自然而然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发布于 2018-03-2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席浩森席浩森品牌策划/书店经营,你问了一个很多人为此吃饭的问题,还期望在编乎上找到答案么?


你问了一个很多人为此吃饭的问题,还期望在编乎上找到答案么?
你要做什么品牌 服装?注册商标不用一定有公司 个人也可以

编辑于 2020-06-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谢玲涛谢玲涛设计师

做品牌看市场,找到行业突破点去做,名字和其他的都好弄,就是看市场,如果有人和你做同样的市场那你的竞争就会大,如果竞争小,我们的优势多。那么请你来找我,我愿意为你服务


做品牌看市场,找到行业突破点去做,名字和其他的都好弄,就是看市场,如果有人和你做同样的市场那你的竞争就会大,如果竞争小,我们的优势多。那么请你来找我,我愿意为你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