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店铺的广告牌上都是明月镜片,我以为他们都是明月镜片,所以我以为他给我配的是明月镜片……昨天才配的眼镜拿到手不到一两个小时发现镜框掉漆了,然后今天又去了眼镜店,才发现给我配的不是明月镜片,今天去那个眼镜店是另一个人在,我问了一下镜片,她又重新给我介绍了镜片: 明月的1.56防蓝光镜片价格册子上是468打八折镜片370+; 而他们给我配的是优立标价是548 款的?一个标价193的镜框给我打六五折最后收了450。我问了句然后她说我配的这个优立的是杂牌标价比较高乱标的……明月这种好牌子标价怎么怎么的,问如果配这个明月的镜片是多少钱,她说也就多一点,500出头的样子。我觉得我被之前的那个人坑了……

我在网上搜了搜优立1.56防蓝光均价才100多一点,明月镜片1.56防蓝光均价288的样子,我觉得我昨天配眼镜时候被坑了……

这种情况可以要求重新给我配明月的镜片吗?就差几十块钱的样子,但是搜的优立镜片成本好低……而且昨天配眼镜时候那个人并没有跟我说不是明月镜片,给我介绍一款普通的一款防蓝光的,还给我说防蓝光的他那个灯照射不透光怎么样,当时他还说我原来的防蓝光眼镜有点透蓝光,今天在他们店里照了一下他给我配的眼镜跟我原来的防蓝光眼镜一样……昨天配完眼镜试戴了一下就走了没有测试,……请问这种情况可以要求重新配吗?


很贵了,不怎么出名的镜片还那么贵,法国进口依视路1.6的才350,你这156还450肯定贵了


先回答能不能重新配这个问题。答案是可以重新配。你需要找到当时的售货员,跟他说清楚,责任不在你,是对方没有介绍清楚,你以为是明月镜片,而实际给的是杂牌。你只需补一个差价就好。如果售货员不同意,可以跟老板沟通,会得到满意的解决。

不要以为所有蓝光都无法通过的镜片就是好镜片!蔡司和依视路防蓝光镜片,都只防20%~30%,而不是100%蓝光,它们只防对眼睛有害的高能短波蓝光,让其它有益光通过。

你买的这副眼镜价格确实不便宜。实体店房租、员工工资等各方面开支都挺高,所以售价高点也能理解,但不能以次充好。跟销售员好好沟通,换成明月镜片应该没问题。下次再配眼镜,最好选择大品牌的镜片,这样质量更有保障,而且价格也透明。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一点点帮助。


偏贵了,这个价格可以配一副好点品牌,或者比较高折射率镜片了,能配这个价格又是1.56镜片,除非功能性很多才有那个价值。

发布于 2020-05-0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卖眼镜的小哥卖眼镜的小哥

贵了


贵了


1.56防蓝光这个价格这个品牌的话确实很贵了!在稍微加点钱都能配1.67防蓝光了


,,,,这特么有点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