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做过的,听说挺赚钱的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我来说说自己的亲身经历吧,本人2017年11月租了一个万郡公司的车,一年里没欠过租金,没任何问题,到2018年10月又继续租,也是签了一年的合同。今天去退了,因为我的父亲患肺癌,我没法继续开车了。只能退掉,家里也比较困难。治疗费也是一大笔钱。推车的过程中公司扣了四千块的违约金。然后违章处理掉,当月的租金交了,然后就没了。一万的押金,各种扣了也没了,只有冰冷的一句,公司规定。我也是想认真的开滴滴的,只是父亲患了癌症,没办法,只能退车回家照顾父亲,人都有父母,公司的领导怎么不能考虑一下我的特殊情况呢?当初租车的时候说有什么司机帮助之类的,我不要什么帮助,只是希望公司能考虑一下我的特殊情况,有那么一点点的同情之心。什么都没有,只有冰冷的一句,公司规定。一下子扣了四千的违约金,说句实话是我违约了,可是我也不想违约,真的是没办法。公司里一点人文关怀都没有,一句温暖的话都没有,只有各种扣钱,理由就一个你违约了。尊敬的万郡公司的领导,您这样子大笔一挥扣四千,活生生的把一个癌症病人的治疗费用扣掉了一部分,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山区里的人。四千块钱真的很重要!各位司机朋友们,这样子的公司你们有信心来吗?


杭州利越万郡汽车租赁公司就是个垃级、打劫公司、本人租了三个月的车、退车后壹万押金、剩肆仟多、叁仟柒佰元扣款无任何明细、原因、就被打劫了。


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快点和万郡租车不要有任何关系,大家就不要再往坑里跳了吧!离万郡租车远点,问都不要去问!
这就是万郡的副总对待司机师傅的方式,请各位朋友们注意了。金哥18116794528的视频 · 58 播放

我觉得万郡还行服务挺好的车辆续航也多 不像他们说的那样骗人


想要租车跑第滴滴的,千万不要在萧山万郡租车公司租车,让你交了押金之后,提到的车都是跑了好几万公里的旧车,而且倒车雷达什么的都没有,而且退车之后,各种理由拖著押金不退,选不选看你们自己了


说实话,这家公司确实不怎么样。有问题你打电话,客服就会回答你一句话。我们公司就是这样规定的。去尼玛的规定,感觉被骗了,想去租车的眼睛一定要擦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