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爱情,友情自己界定清楚就好


不会,拒绝。

如果有人明确表示想超友谊,就清楚告诉对方自己有心爱的人了,保持距离,必要远离对方,不要觉得自己残忍,要干脆利落,因为除了对你的人来说,这个外来者就是外人,远离Ta是对你的人和Ta最大的尊重。

且,维持这种关系有什么意义呢?什么是你对现在稳定关系对象不能做的,要再建立一段超友谊关系?如果相爱双方都能接受这种开放性关系,那我无话可说,如果不能,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对方呢?合则来不合则散,扭扭捏捏的折磨三个人有什么意思?但凡三人中有一人无法接受,就没有理由发展这种关系的,做人善良一点,生活会善待那些懂得珍惜自己感情,别人感情的人,踏错一步,步步错,有些事绝对是无可挽回的。


不把喜欢当爱情就行了。


你选择爱情还是友情?选择时莫要辜负别人。辜负自己。三思而后行


谢邀。这么说吧,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超友谊很容易就发生而且当事人都不一定有感觉。但是我没有稳定的感情呀,我连男朋友都没有你来问我这个问题?!


不越雷池,克制自己


不会,如果有一份稳定的感情,任何一份超乎友谊的其他异性关系,都会让我不自然地想拒绝想远离。

如何应对的话,如果对方表达暧昧,不直面回答暧昧的问题,可以时不时地提及我对象的事情。如果这个人,还是拎得清,心术正的人,那应该能懂我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这样的人,那更没必要有什么朋友关系,不用太放在心上,和这类人保持距离就好。

有了对象,和异性还是要保持多一点的距离比较好。不多说,不闲聊,不管闲事。尤其是一份合适的感情,这样做不会有什么压力,而是可能自然而然就想这样做了。如果这样做让人感到难受了,那要重新审视自己,审视这段感情,是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合适,还是这段感情哪里有问题。


没有经历过


忠诚吧。感觉你问这个问题,内心已经有超友谊的想法呢。外面有很多诱惑,感情都稳定归属,还是坚守你的围城吧!


一个人,真的有稳定的感情归属,就不存在超友谊关系。

如果有,那只能说明要么不够稳定,要么根本不是归属。

讲真,只要是真心实意爱一个人,就算和其它人OOXX,顶多算一起做运动的小伙伴。

既然能提出这个问题,只能说明自身的情感天平是向自身倾斜的,倾斜几分,就输几成。


绝对不会,对另一半的基本要求也是如此。感情如果没有忠诚那就是作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