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报复,更舒适的是成为他的意难平。

第一步,先给他留个非常好的最后印象,说些温暖关心的告别语,然后,不再跟他多说一句话。

第二步,然后小日子阳光明媚,过得比他好。

就这么简单。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抓心挠肝的想你了。

他会先试探,然后讨好你,这时候别回头,回头就被渣男伤害第二次。

在阳光灿烂的路上走下去,开启没有渣男存在的时间线吧!


在另外一个回答里写了过程

这里就当是写心情吧

当时他在朋友圈配文配图官宣,我一看就火大!最开始是决定怼他的,但是后来某个话题谈崩了决定搞他!

我出现了一个星期,算真正下手的只有前后两天。

结果,我消失两个星期之后,他们就分手了。出乎我意料,我本来还以为会再熬一个月分。

重点来了,最解气就是这点!当初朋友圈官宣,扣扣空间也算官宣了。对象也带回家见家长了。朋友发小也算在旁边一直当僚机。撩到手后谈了一个月就分手了。啊哈哈哈,这才是最解气最舒服的点!所有亲朋好友知道的对象,分手了!这对于一个好面子的人应该……一想到就好笑(写于2020.2.11)

最新状况,论如何从语言上报复人渣

走别人走过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那我就说别人说过的话,让别人无话可说!

以下分别列举以前渣男说过的话和我现在的回击:

渣男:你说的不算,我说了算。你是不是有什么臆想症,你应该去医院看看。

(趁著他对我某个话题提起了兴趣,一直追问。)

我:没有的事!不存在!我骗你的,我跟你开玩笑呢!你也别当真。你千万别被别人说的话迷惑了。

渣男:你说的是真的。(一直追问当中)

我:什么真的?假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坚持自己那一套!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别人说什么都是错的,就你一个人是对的。我说的不算!你说了算!

(反击重点!挑他说过的话在适当的时机怼回他!气死他)

然后他继续在那里嚷嚷,我不管他嚷什么,我补一句:我觉得我应该听你的!!

听到这里,渣男笑了,他说:你跟我抬杠是不是?

我:抬杠?你说我跟你抬杠啊?我哪~~~敢啊~~(一定要拉长语调)

他要是觉得好笑,说明有效果。记住他说过的话,在适当的时机用他的话怼回去!

还有以前和他结束的时候他说过,你还不如五年前那个呢,这句话以前一直刻我心里,现在我变了,找个话题又怼回去

就聊起那个五年前的,提起她和她现任:

你怎么不去找她叙叙旧呢,噢,也对哦,人家都有男朋友了,都谈了几年了,你跟人家比,是和你谈的久呢,还是人家谈得久呢。

(渣男:人家谈得久)

你看人家两口子笑得多甜呢,人家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笑得这么甜吗。

(到了这里,渣已经开始不说话了。啊哈哈哈,反正他说过的点全部都捡起来,把这些插过我心窝子的刀子都拔出来,扎他心窝里去,要多狠有多狠。他狠,你就要比他更狠。他渣,你就要比他更渣。气死他,啊哈哈哈)

附上我女神一张照照,有没有认出来的~~(2020.3.17)

下次要是遇上合适的如何怼渣男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一下,解气!


各位姐妹,想咨询我,想关注我的来这里,最近被网路杠精喷,好多帖子都重新匿名发布,下面这个帖子是没有匿名的,我太难了……进去关注后再回来看下面的渣男系列吧

小可爱很调皮:你听到过最有感触的句子有哪些??

www.zhihu.com图标

  • 【干货!实战经验!】想看我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对渣男进行「狸猫换太子」、「借刀杀人」、「杀人诛心」等一系列操作的,这里集合

小可爱很调皮:你是从哪个细节发现男友(老公)出轨的??

www.zhihu.com图标

想看我怎么骂渣男怼渣男的看这里!!!

小可爱很调皮:大家都是怎么报复渣男的 进来说说 支个招??

www.zhihu.com图标

来更新了,刚才半夜实在忍不住打个电话骂他,你是不是又谈上对象了?他说没有。我说要是现在有了就死对象!他说嗯。反复跟他确认有没有,套他 !诶哟!我这暴脾气!掐著手指头算今天晚上就要删了他了,以后再有什么都不会管他了,都打算不再联系了。

现在要是再临时出档子事,我管你有没有道理,我就弄死你。你以前对我渣,让我不好过,我也让你不好过。我这么腹黑,我可不当圣母


前几天已经打算这次不再联系了,妈的,现在翻相册翻到我当时截图下来他朋友圈的合照,这个贱人跟小绿茶的合拍。气不打一处来,看著就上火,我特么要是能扇他几耳光多好啊。没事没事,只能安慰自己,已经被我搞死了,有没有那种婊气的表情包,给我来一个。我特么恨不得弄死他,早知道当初就多扇他几巴掌,什么人渣!骂死都不解气!


挫骨扬灰都不解恨


被伤害了就被伤害了吧。我也刚被伤害过,被暴力,被出轨,被泼脏水被欺骗,这些你都可以往最肮脏的地方想了,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可怕很过分很不要脸的人。满满的套路从不真心。

可是报复这种人有什么用呢,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渣,报复了他还是,与其报复他,还不如慢慢放下,走出来,很好很好的生活,爱自己,依前车之鉴,找到更好的人。这是一个被渣男狠狠伤害过的人分手第九天的答案。


首先要看自己有没有能力报复啦……

如果有基本就是你和之前不一样,打破他对你的固有看法……

如果没有,基本教了也不会。而且足够生气的话基本报复的方法基本自己就有了!如果说想报复不会,那基本还是不够生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