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你们觉得能不能做到兼顾?怎么做到兼顾?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个人观点,我觉得视频重要一点,就像婚礼跟拍一样,照片主要定格的是重要时刻,而录像记录了全过程。


其实我觉得,这种东西看你有多大能力就办多少事情,摄像是一个大坑,远远比摄影的坑大多了。你拍了视频就知道,单反完全不够,就要摄像机,要电影镜头。然后你要镜头语言了,要轨道,要摇臂了,要机位了,就要斯坦尼康了,那东西都是一个十几万几十万的。还是老老实实拍拍照片吧。专业的事情留给专业的人去做。

你能好好的摄影点名堂也是很牛逼的。毕竟体育比赛场上更多的是摄影记者,摄像的都叫电视转播,不是我们老百姓的资金能搞定的。


我真的一听到一个摄影师或者摄像师既要拍照又要拍视频的这种就觉得这圈子没救了。价格战打得也很激烈,越做越便宜。最后大部分摄影都沦为勉强糊口的工具时候转行。


谢邀!

刚好我的一部分业务就是拍摄节目或者活动。作为摄影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图片重要。

一个正经的甲方都会明白,图片归摄影师负责,有视频需求会另外找摄像。而且综艺节目那么多讯道,可不是拍照片的,所有拍摄素材后期都可以拿来单独使用,关摄影师什么事?

而且,视频不光是一台机器的事儿,他需要稳定,需要收声,摄影根本顾不过来。

如果甲方执意要加视频,你要告诉他,后果由甲方承担,我们坚决不给傻逼擦屁股。

关注微博大史先生


一个活动的视频和照片不应该是分开的吗

如果不是分开的就不该接这个需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