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经历了一次恋爱,该女在和她男友分手的空白期找上我,口口声声说会和我一起走下去,可最后又跑回去找前面那个人。我很痛苦,极度自卑,那种挫败感自我否定感挥之不去,在我最难熬的时候想过要去报复,我该怎么办啊,跪求解答。


报复她你会有快感,但是依然平复不了你内心的伤。反而使你更阴暗。放过她,更是放过自己,开启新的感情吧!当你遇到一个好姑娘的时候你会发现,之前那个啥都不是。


兄弟,我其实很少在知乎上回答。但是我看了之后我觉得你那个时候应该非常难过,但是我会想要给你一个拥抱,因为我觉得你在那种情况下是被受伤害的那一方。现在,我想要告诉你的是,确切的说,你只是那个女孩子想要脱离她自己痛苦的一种应对方式(转移注意力,让自己走出难过的情绪),这种方式可以"变态的"理解为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有的人会使用,有的人不会,这或许取决于她自身的经历或者可以被提供帮助的资源。

通常,这个时候只是为了自我保护,或者说生存,而做出的决定,很显然是为了应急的。她根本没考虑过未来,没考虑过任何事情,她就想要摆脱自己的阴影,而你恰好成为她摆脱阴影的一个借口。

我会觉得这个女孩子并不具有面对压力性事情的能力,因此,她其实很弱小并可怜(她没法自己走出来,还得去找个男盆友帮自己走出来),并且在你看来"可恨",所以她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还不成熟。

她的不成熟给了你伤害,我会想要给你一个拥抱,希望你能走出来。我想给你一个建议,她可以给你提供一个经验,就是你面对压力性事件的时候,该怎么做,是模仿这个女孩子那种不成熟的表现呢?还是好好的思考,改变自己的认知,让自己成为一个成熟而又强大的人,那么那个时候你可以给你身边的人依靠的时候,你还愁什么呢?


不要触犯法律!其他方法皆可行。这种事情,在自己的选择了。不过,不管采取什么样的行动,一定不要用她的错误来惩罚自己,题目里你提到了挫败感,自卑这些,不要有。权当走著路不小心踩上了狗屎,虽然晦气,但不影响你还是你。鞋子扔掉,洗洗就好。


错不在你,不用自我否定,是她不好,也因为她不是对的那个人。

但是她亲口说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时候,是真心的。

但是她和前任又在一起也是真心的。

人无法违背自己的心,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你对她多执著,那么她对她前任潜意识里也可能有多执著。

一切的行为都有很多的舍不得


其实你想一下就算报复成功了又怎么样呢?她是会回心转意继续和你在一起呢?还是会跑到你面前跪求你的原谅呢?

确实你可能会让她不快活一阵,但是等过段时间人家该钓男人还是继续钓男人,相信我只要她不丑,愿意接盘的男人能大排长龙。

而你呢,花了大量的精力,时间,金钱,到头来人家避过风头找男人快活去了,你呢人才两空光棍一个。

这还是假设你报复成功了,万一不成功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