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了游乐场,做了一些刺激的项目,都是很快就过去了,感觉坐下来没有太大的乐趣,也没体会到什么快感,所以想问问大家去游乐场都是什么感觉,为什么去游乐场?


我是个很爱去游乐园的人,乐于游览各个城市不同的游乐场。我十分迷恋游乐场里的氛围,进去之后就仿佛与烦恼和忧愁脱离,这一天自己就是全世界快乐的中心。通常游乐场里的环境设计都十分优美,并且风格都追求梦幻。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让我的精神世界暂时脱离日常生活,感到十分放松和开心。

还有另一点是我最近一次去游乐园感受到的,那就是身边陪著的人十分重要。人越多氛围越好玩的就会越开心,并且观察了热恋中的情侣,他们就算是排著长队也不会焦虑烦心。而我身为一个在为心事烦忧的单身狗和闺蜜的这次两日游明显不是特别成功。

总而言之,游乐园对于很多人是一个精神享受的环境,寻求的惊险刺激也不过是附加的体验产品。


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的,感觉自己是小公举。


释放压力,刺激


别人拉我去的


因为想去呗


当然是…寻求刺激…

作为一名胆小的人,坐个转转杯都吓得不行……去个没有人扮鬼的鬼屋,出来吓得脸蜡黄……后来发烧一星期,心里对游乐场都有阴影了……


当然是想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