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作为一个跳伞公司小员工,几乎每天都会面对众多客人

我发现来体验跳伞的确实是女行多于男性

根据各种情况分析,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原因

1.男生是真的怂(哈哈哈别冲过来打我)

2.女生更愿意把钱花在相对短暂的体验上,而男生更愿意把钱花的更实用(不是说女生就一定败家哦,仅针对此问题分析)

3.各大平台上女生获取娱乐信息速度更快更早,就像男生更关注游戏、车一样

4.女生的情绪释放更直接,更喜欢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释放自己的压力。跟倾诉一样,相对来说,大部分男生不太会向其他人展现出脆弱或者表达情绪。

然而以上几点仅针对跳伞、蹦极等轻极限运动/体验型极限运动,真正危险系数更高更专业的项目还是男性居多的~

就酱


因为男生都在拎著大包小包


谢邀噢

首先我觉得题主这个问题就有可能存在不符合事实或事实不清的情况,因为你看到的这样未必都是这样,当然也不排除统计出来女生确实远比男生多的可能。

我认为出去逛街肯定女生更偏爱,去游乐场比如万圣节带妆场时女孩子蛮多。你所说的蹦极女生多,我觉得我能确定的一个原因就是社交平台曝光率和为了在社交平台曝光导致女孩多或者是看似多。

什么意思?就是你看微博抖音这些社交平台活跃的日常用户很多都是小姐姐甚至很多是靓妹,男生不少蹦极了懒得发都。而一些为了吸引流量的专注蹦极的社交(营销)用户更喜欢发女性蹦极的视频(我也更喜欢康靓妹蹦极的哇,咦?我刚说了些啥..希望熟人别看见)。以上也引发了一些女生为了完成某个目标或是打卡之类从而去参加蹦极。

参考别人回答,还有些情况可能有:

一男一女,男的在下面卑微拎包的。

男生不敢跳那种,又怕掉面子就不上去玩了

女孩子蜜汁自信大胆尝试,上去腿就抖了的

被好闺蜜拉去壮胆一起玩的

......等等

不过我要说商业蹦极外的项目,尤其各种挑战花式跳的,还是男性居多的。

再说了,本来就是极限运动类的汉子玩的多的东西,多点女孩子来尝试,真的不香吗?

逃!


想要喝男生一起玩,但是却不得不自己一个人玩,孤独呀


因为女生比较容易受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