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用途了。要是面向香港用户用HK
如果是国际或者是国内用户还是用com吧


从域名价值上来说目前cc是比hk域名好的。纵观目前域名交易,CC作为全球通用域名,CC域名一直充斥著整个市场,我想这个和他的中国概念公司域名是息息相关的。再回到hk域名,hk是香港域名目前的价格是在一百这样。但其实在两年前是要比这个数字高很多的。在HK真正开放内地注册的时候,一直也受到注册商的热捧,注册量也是直线上升。所以目前CC域名和HK域名的关系是。

CC域名更受欢迎,也有发展潜力。

HK域名不是不好,只是他开放的比较晚。并且现在资源充足,加上域名注册商的大力宣传,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的。目前HK域名的过户时需要手续费的,其他域名则大部分不需要。依目前HK域名的发展来看,HK域名将有可能再进一步开放。到时候必将是另一个辉煌。

cc吧,hk主要用来针对香港的,适用性没有cc广。

国际通用的还是com的最好,也最常见了


使用率cc多点


主要看面对的对象,如果是国内就用cc


cc域名好 cc域名目前有望超越cn 成为第三大重要的域名
我个人觉得hk好点
如果是其他的话,建议选择cc后缀


如果你做的网站是HK类网站,那可以是HK,但是HK太局限了,除非特别好。.CC还算可以,但是最好还是常规的COM域名。

如果只是为了域名交易,一般来说,cc会更好一些,如果是做站或者企业那么: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cc域名会更好一些。

cc后缀其实只是小岛国Cocos (Keeling) Islands的国别域名,但是因为拼写简单,并且中文发音容易,所以颇受广大的国内域名爱好者和个人站长喜爱,受此影响,有一些国内企业,在主流后缀已经被注册的情况下,也会选择cc后缀作为自己的网站域名

如果是面对香港地区或者国外市场的话,hk域名无疑更好一些。
投资来说!绝对cc
cc就价值来说比hk好
看你面向的用户吧,如果是纯香港的用户,HK相对好些,如果是其他的话,建议选择cc后缀。我本身就是做域名投资的,对这方面还算有比较深的研究。

com笑而不语

cc好懂好记

土豪随意。

cc续费只有hk的五分之一。买hk还不如买tv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