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亲,是正常的。


分情况吧。

要是你给你对象送了礼物,但她没给你送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哈,毕竟浪漫不能总靠一个人来创造对吧。

如果你们俩在一起挺久了,你在这种跟情侣有关的日子都给她送了礼物,我觉得她不送就有点不正常了,因为虽然你没有提前跟她说你要送520礼物,但她也应该知道你会送,那这样她都不准备个礼物.....说难听点不就是想一直白嫖你东西吗,爱应该是相互的不是吗

但这要是你们俩第一次过这种节日。她可能是个不太在乎这些的女孩,没想到你会给她送,自然也就不会给你准备礼物。

不过你要是从来没有给你对象送个礼物上面的就当我没说


正常,前提你有没有女朋友,如果你女朋友没送你东西,你应该知道她的经济状况,或者异地 你女朋友当时的情况再决定,而且我觉得男生不要太矫情,收不收到礼物 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合情合理。


你写个镜像问题,感受一下两个问题的关注度,心里就明白了。


看情况吧,如果在平时她也会给你买所需要的东西,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没必要纠结这一天。


我觉得不分男女,礼物都是应该相互赠送,情侣之间的礼物送的不是面子也不是价格的高低,而是一份心意吧,仪式感是相互的,而不是单方面的,每次情人节或者520我都会提前给男朋友选好礼物,我觉得这是当女朋友的基本操作 ~


正常啊 不过还是送了他比较开心吧


我觉得有女朋友叫一声宝贝就够了


这……我一个单身狗我配吗?我一女的也没礼物啊

这问题让我好生痛心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