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的挑衅!你玩过联盟吧?就像你上路在真男人1V1大战,正打的酣畅淋漓,你准备抬手最后一A带走对面,突然草丛钻出来一个野爹,把残血的你收走,完事对面站在你的尸体上疯狂跳舞抽搐,这你能忍?你能忍吗?我不能忍,内心火冒三丈,这不把对面打出屎来誓不联盟( 狗头)


这个八九不离十对你有好感呀

要不然这么亲昵的动作不会做出来的

收回去,是看看你的态度,你是什么想法

说不定挑逗你呢


你应该看她眼神,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她想喂你,你应该想想你是什么反应,并且这是餐厅,餐厅是公共场所。她很幼稚叭有点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总觉得她好可怜。

你其实可以试试反过来喂她,看她什么反应,逆向思维,再套一下话。一般她拒绝的理由是她所顾虑的部分,其实你也可以直接问她的。

若她不渣,绝对喜欢你。但是我提个建议嗷,一般来说,女孩子先追的爱情好像更长久一点。


调皮


怕你嫌弃呗,如果关系不是非常好,我都不会弄这么亲密的行为,会让人家误会的!如果不自觉去做这个行为,对你的好感是非常高的,但是她在克制她自己??


想了想,算了


情不自禁,但因为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不好意思了。好好珍惜吧。


本来她对你有好感,想和你情趣一下,给你喂点东西,结果送到你嘴边的时候,你表情明显出乎她的意料,不管你是愣住,还是诧异,还是惊奇,还是纳闷,还是无语,还是麻木无情,还是沉默不语,还是毫无波澜,还是震惊不已,还是拒绝,还是尴尬……总之,你那一刻的表情都出卖了你,让她觉得,她对你的情趣是碰了冷钉子,看起来太过冒失,不该这么热情,原来你根本不愿领情,所以她迅速把筷子收回去了,你好无趣!!!!!所以她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