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审美这种东西每个人可能都不太一样啦,我只说我觉得的最美的:

终于有进步的自拍照,可喜可贺

我茜太憨了,太可爱了,这几张犬系星人太治愈了

小时候特别可爱,可臭美了呢,长大之后对美貌越来越不在意了,还老喜欢拍丑图

婴儿肥的少女时期,很多人的初心啊,白月光,也证实了小说里十五六岁就美的不要不要的那样的大美人真的存在。

像夏天的汽水

红衣古风类型,在线鲨人,太勾人了

公主系列,我觉得是公主

还有很多啊,知性的、摩登的、运动的、俏皮可爱的、禁欲的,风格多样,每一种都美的心颤

补充几张对比图

很多人觉得她现在变胖了变丑了,没有以前好看了,我只能说没有人是一直不变的,非营业期长点肉我觉得无所谓,只要不是拿恶意p过的图来黑我觉得都可以接受。很多人更喜欢她少女时期的娇憨,又仙又灵,但我觉得她现在更有魅力了,大气温柔,特别有坚韧感,而且还特别可爱!

我特别特别爱她,因为她虽然美,但却不把那些当回事儿,她的性格、人品、思想、谈吐,更让我敬佩和喜欢。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木兰加油加油加油!


超级多图预警

前面放一下我觉得两种极致的美,后面放一下我觉得很有感觉长相or扮相,总之都是美女就完事了。

极致艳丽诱人—范冰冰

抛开个人过失,脸没话说。不多解释,直接放图。

1998年《还珠格格》金锁

2001年《爱情宝典》宋引章

2004年《福星高照猪八戒》锦毛鼠

2006年《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苏妲己

(狐狸精本精,动图更好看但是太大了放不上来)

2007年《大唐芙蓉园》杨玉环

2009年《金大班》金兆丽

2011年《观音山》南风

(好像很多素颜出镜)

2016年《画框女人》乌拉那拉氏

一些随便在她微博找的活动图。

另一种极致,纯粹仙气—刘亦菲,我老婆。

2003年《金粉世家》白秀珠

2003年《天龙八部》王语嫣

2004年《五月之恋》赵瑄

2004年《恋爱大赢家》金巧丽

2005年《仙剑奇侠传》赵灵儿

2008年《神雕侠侣》小龙女

2010年《恋爱通告》宋晓青

(素颜出演)

2011年《鸿门宴传奇》虞姬

2014年《露水红颜》邢露

2015年《第三种爱情》邹雨

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

一些活动照片

接下来是内娱明星里一些比较戳我的造型

李沁的一些

周韵

梅婷 好贵气好好看

蒋勤勤

曾黎

其他的等我想到了再更新


审美是个很主观的问题,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既然题主问的是我个人,那我就敞开心扉啦

刘亦菲,在我心里始终是女演员里的颜值天花板,我喜欢她喜欢了十几年,从小学第一次看到她的海报开始,惊为天人,从此,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用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气质,修养,性格,人品,家教,都无可挑剔,颜值身材又无可比拟,身处娱乐圈这个大染缸,能做到十几年不忘初心,不染纤尘,真的是太难得太难得了,也太值得万千女性学习了,温柔而坚毅,公主气质和女王气质并存,真的是人间绝色。越了解她就越觉得她,人间宝藏。刘亦菲的任何一个才艺都非常惊艳,十八般才艺集于一身,英语法语日语,骑马射箭武术,古筝琵琶钢琴,游泳绘画芭蕾唱歌,真正了解她,你会越了解越惊艳,真正的书香门第,温柔又坚毅,公主是她,女王也是她。

多图流量预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