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審美這種東西每個人可能都不太一樣啦,我只說我覺得的最美的:

終於有進步的自拍照,可喜可賀

我茜太憨了,太可愛了,這幾張犬系星人太治癒了

小時候特別可愛,可臭美了呢,長大之後對美貌越來越不在意了,還老喜歡拍醜圖

嬰兒肥的少女時期,很多人的初心啊,白月光,也證實了小說裏十五六歲就美的不要不要的那樣的大美人真的存在。

像夏天的汽水

紅衣古風類型,在線鯊人,太勾人了

公主系列,我覺得是公主

還有很多啊,知性的、摩登的、運動的、俏皮可愛的、禁慾的,風格多樣,每一種都美的心顫

補充幾張對比圖

很多人覺得她現在變胖了變醜了,沒有以前好看了,我只能說沒有人是一直不變的,非營業期長點肉我覺得無所謂,只要不是拿惡意p過的圖來黑我覺得都可以接受。很多人更喜歡她少女時期的嬌憨,又仙又靈,但我覺得她現在更有魅力了,大氣溫柔,特別有堅韌感,而且還特別可愛!

我特別特別愛她,因為她雖然美,但卻不把那些當回事兒,她的性格、人品、思想、談吐,更讓我敬佩和喜歡。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木蘭加油加油加油!


超級多圖預警

前面放一下我覺得兩種極致的美,後面放一下我覺得很有感覺長相or扮相,總之都是美女就完事了。

極致艷麗誘人—范冰冰

拋開個人過失,臉沒話說。不多解釋,直接放圖。

1998年《還珠格格》金鎖

2001年《愛情寶典》宋引章

2004年《福星高照豬八戒》錦毛鼠

2006年《封神榜之鳳鳴岐山》蘇妲己

(狐狸精本精,動圖更好看但是太大了放不上來)

2007年《大唐芙蓉園》楊玉環

2009年《金大班》金兆麗

2011年《觀音山》南風

(好像很多素顏出鏡)

2016年《畫框女人》烏拉那拉氏

一些隨便在她微博找的活動圖。

另一種極致,純粹仙氣—劉亦菲,我老婆。

2003年《金粉世家》白秀珠

2003年《天龍八部》王語嫣

2004年《五月之戀》趙瑄

2004年《戀愛大贏家》金巧麗

2005年《仙劍奇俠傳》趙靈兒

2008年《神鵰俠侶》小龍女

2010年《戀愛通告》宋曉青

(素顏出演)

2011年《鴻門宴傳奇》虞姬

2014年《露水紅顏》邢露

2015年《第三種愛情》鄒雨

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

一些活動照片

接下來是內娛明星裏一些比較戳我的造型

李沁的一些

周韻

梅婷 好貴氣好好看

蔣勤勤

曾黎

其他的等我想到了再更新


審美是個很主觀的問題,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既然題主問的是我個人,那我就敞開心扉啦

劉亦菲,在我心裡始終是女演員裏的顏值天花板,我喜歡她喜歡了十幾年,從小學第一次看到她的海報開始,驚為天人,從此,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用在她身上再合適不過了,氣質,修養,性格,人品,家教,都無可挑剔,顏值身材又無可比擬,身處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能做到十幾年不忘初心,不染纖塵,真的是太難得太難得了,也太值得萬千女性學習了,溫柔而堅毅,公主氣質和女王氣質並存,真的是人間絕色。越瞭解她就越覺得她,人間寶藏。劉亦菲的任何一個才藝都非常驚艷,十八般才藝集於一身,英語法語日語,騎馬射箭武術,古箏琵琶鋼琴,游泳繪畫芭蕾唱歌,真正瞭解她,你會越瞭解越驚艷,真正的書香門第,溫柔又堅毅,公主是她,女王也是她。

多圖流量預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