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试过离鲸鲸,也试过三拉镇墓兽云外镜,但是始终停留在斗技五段,遇到小白打不动,试过很多阵容了,咸鱼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阵容推荐么!现在一速面灵气267。麓铭大岳丸541,还得再养一个月才能555,双化鲸阵容感觉我配错了,好多都是速攻功,我却加了生命和防御,如果改一改还有救么?镇墓兽套太贵了,现在勉强凑了个这个残缺品。大佬们帮帮孩子吧!看看孩子怎么才能上个七段八段的吧,我是来自犬夜叉的咸鱼!跪了跪了。

补充一下,双化鲸都是555


打小白要么上控 要么06 要么化鲸

你的化鲸应该速攻攻 220速加 7000攻加优 缺火就一只招财 一般一只木魅 一只轮入道 现在玩吞离鲸鲸x也不怎么好打吧 针对化鲸的太多

2000分以下还是推荐蛇岳 光速上分 如果一定要坐地 你要有 超对面散件吞的命中孟婆 薙魂星熊一只应对久 童 白 招财小松丸一只应对白镜 被动满技能散件一速阎魔一只 大小般若各一只用来应对各种讨厌的御魂效果和各种硬坐地的奇葩阵容


嗯……你的式神理解确实有些问题,这可能是因为你老卡在斗技四五段,撑生命撑惯了。

化鲸确实是带速攻攻的,而且也不用镜姬,要么返魂香木魅,要么轮入道狰。还有你的离鲸鲸四五手翻盘思路我没看到,翻牌是五段以上一定要学一学的,去找找以前版本的离鲸鲸攻略,这个体系被设计得很全面了。目前看到的有蛇岳,但蛇的御魂不够快,考虑到你的一速也只有+148,就暂时不在这里讨论了。

接下来我说一下你的三拉,也有问题。

面灵气一速+153以上,是八段低保,这是我上低保的一速,还是磕头才上去的,那群大佬一般有+156到+158的招财,不止一套,千姬镰鼬都比你快的时候你就别打了,没有你的回合了……面灵气本身是有间接伤害的,要升六星,技能要满,速攻攻。能招财就招财。

二速式神有两选择,山兔和鬼吞,选择山兔是因为拉到底攻击力增益是40%,但由于自身面板问题,考虑钟灵花,蛇不会给山兔上套,还是速生生保险。鬼吞就不一样了,鬼吞就是要刚了,残血输出爆炸,速攻爆,要的就是如果三拉没解决某些残血,对面还想拖时间,那就是鬼吞一普攻收尾了。二速带招财即可。

三速式神我通常摆辉夜姬啦,好像缘结神也可以,辉夜姬一是卡火条,二是补充辉夜姬结界,在二速招财后保证结界不会断。御魂带蚌精,通常是生生暴击或者生生生反堆速度了。

四速式神是输出黑镜、麓丸或者茶几,爆伤好歹来个280吧,你这个爆伤暴击攻击都不合格啊,你二号位带的什么啊,不会是速度吧……

五速式神是工具人大蛇,蛇上不洁之力以后也就没啥用了,生生生超星,之所以超星,就是要先把无敌和增伤30%给四速输出,招财套即可,如果不洁之力的式神变成蛇了,直接退吧,不要让蛇打输出了。

六速神乐,疾风,伞。

目前我斗技是初段,1000分臭烂的不可回收垃圾。


化鲸速度低了,最合适速攻攻,220速,配上一速鬼吞还是可以2200吧


化鲸肯定要速攻攻了,不然一点伤害都没有,而且你的一速也差了一点,八岐大蛇也不需要效果命中的,可以把这套御魂给其他控制式神


少主建议狂骨或者破势。像伤魂鸟,镇墓兽这种不易获取的御魂,如果不是砸了几万金蛇皮很难有像样的一套,勉强凑出来的还不如破势狂骨来的实在。

最要命的一点,少主站起来以后,伤魂鸟的增益是会被清除的。

目前比较重要的任务是提速,速度上去了以后蛇麓离久吞胜率会高很多,现在这个速度的话推荐鬼吞一速,蛇压在麓丸后面或者当二速拉久次良都是可以的。

后手的话建议离(火灵超星攻生爆伤+60暴击)鲸鲸吞,吞速度在220到230,尽量速攻攻招财/木魅(保守一点速攻生也行),五手上白/花/般若都是可以的。两只化鲸一定速攻攻,散件都可以(招财最好,能做出火灵可以把阿离御魂换成地藏),但是速度一定要大于240.6,保证行动一次后,下次行动可以在神乐前面。

操作注意一轮齿甲打完之后,第一只化鲸齿甲给自己,第二只化鲸齿甲给在化鲸之后行动的鬼吞(如果鬼吞被腹肌吞了可以给阿离),神乐疾风拉起那只挂给自己齿甲的化鲸,基本保证两轮齿甲收益最大化。

其实千姬版本,化鲸的作用不大了,但是上8段应该也不是问题,个人建议还是第一套。


我觉得,阴阳师近几个版本,无脑上新式神,就很厉害,无非再缺火补辉夜,缺辣条上鬼吞。

所以说阴阳师现在有一种赶紧赚一波跑路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