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凑大蛇,sp彼岸花碎片就才十个的样子,大蛇的碎片还有二十多才凑齐,我就想拿著sp彼岸花的碎片换两个大蛇碎片,会不会有点过分了?


我觉得亏了,其实大蛇这种,有的人顺手都给你的,或者找个关系好的大佬也很容易给你,sp花还没出多久呢


这个看双方的需求。

要是我我肯定不跟你换,大蛇是SSR,吃假全图福利必须要有,盆栽是SP,但真全图没有福利。我可以慢慢换,不影响我下一次up,但是你全图不了,你下一次up也吃不到全图福利。你是急需,但我不需要,这时候主动权就掌握在我手里。

你要是想一换二,你最好找个急需的,比你还急的那种。


其实还可以,属于有一点过分但不是很过分那种,关键还是看能不能找到愿意和你换的人。大蛇确实是比较老的SSR了,虽然有一定的出场空间,但是本身碎片价值并不太高,如果遇到急需SP花或者手里有大量碎片的人,这个比例有机会。


你有需求,觉得值,那就是值的,你要是没需求,觉得不值,那就不值,就这么简单。


一比二这个还行,最简单你去淘宝上卖碎片的店问下价格,你就知道怎么样了


谢谢邀请,个人认为不太过分。大蛇属于比较老的ssr,但是sp彼岸花才出不久。但是这个比较看人,例如你差最后一个花鸟全图,你用千姬1;1也不觉得亏,因为这个对你来说是刚需,你没有时间讨价还价。


这种看个人需求啊,我全图未收鹿,然后为了这次的缘之符咒,一片小鹿男换一片八岐大蛇,两片小鹿男换一片sp花,等价替换一下,两片八岐大蛇等于一片sp花…而且八岐大蛇也比较靠前了,有的都有,真没有只能凑,真舍不得就慢慢抽呗。就像我现在的情况,小鹿男和下一只新式神可是等价的(缘之符咒下一次可以直接获得新式神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