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的域名是准备以后出售的。


准备出售就不用解析,按时续费就行,部署一般网站的话,用普通的解析就可以


正常的阿里云提供解析功能,用不著额外买云解析。如果你对解析有额外的要求才需要买。

云解析分为免费版、个人版、企业标准版、企业旗舰版。第一个版本就是大部分人直接使用的云解析功能,不用花钱的。后面三个版本是付费版,主要是花钱买了更多可用性、更多DNS节点、更多子域名数量等等功能。

比如企业网站、大流量网站、长期项目等对云解析的可用性SLA要求高,并且预算足,那么就升级到那三个付费版本好了,这是根据具体业务具体分析的。

按照老魏的理解大部分人使用免费版就足够用了,只有当业务对云解析有更高标准和更多需求的时候,才需要付费升级到那三个付费版。


不做网站不需要购买,做网站酌情考虑,不买也能解析。


一般的网站不需要购买云解析,不影响使用!等做大了再说吧!

当然,钱富余就另说了!


解析不用购买,一般都是免费提供


准备等出售就完全不用解析了


不需要的,普通解析就够了。一般重要业务的域名我才会购买一个云解析。普通使用上基本没有差别。有没有付费云解析也不会影响你的出售价格。因为你有的话他也用不了,云解析是在你阿里云账户里的。


可以不用


不用,域名解析只和你的伺服器有关。交易域名,针对60天以上的都可以


正常使用普通解析就可以,云解析用不到

云解析只是稳定性更高而已


正常使用不用买云解析,后期网站做大了,几百万用户的时候可以买


不需要,没啥用


在阿里云注册域名后,域名默认会绑定免费版的云解析DN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