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化妆是为了自己开心的啊,怎么不化妆就会被嘲笑和看不起了呢?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不过现在更多女生化妆就是为了自己开心的呀,我也是!我想化妆了就化妆,不想化妆了也不必勉强自己为了应酬别人而化妆。

不过我大部分出门都会化妆的,化完妆自己就开心~

化妆也不是多麻烦的事情,就是粉底液和眉毛费时间,不过现在可以做半永久纹眉,也是很方便的。我自己也做了纹眉,现在真想要个半永久粉底液啊啊!!

放张照片溜了溜了


我前单位一个领导 27岁 从不化妆 用她的话说 结婚了就不化妆了 但领导皮肤很棒 不化妆也不丑 虽然是男的但是化没化妆我是看得出来的

化妆看目的

你问问自己内心你觉得有没有必要

如果你会化妆 化了妆比素颜好看 又单身 那这个看脸的社会化妆对自己有好处 为什么不化妆

如果你不会化妆 也不想化妆 那也得你个人的活法 化妆只是锦上添花 回了家看的还是素颜 且化妆还是挺费事的 如果是上班族要多拿出不少时间提前起床之类的

至于什么被嘲笑和看不起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有人在嘲笑你看不起你 那还有一批人专门嘲笑化妆的呢 说什么长得丑化了妆出来骗人

你自己太在意周围看法了吧 我不觉得有人会因为你不化妆开口嘲笑你 除非是你的身边认识的人

另外 绝大多数女孩还是都在或多或少化点妆的

绝大多数男人说的喜欢素颜是喜欢好看的素颜


当然不应该啊,化不化妆本身就取决于女生自己,化妆是为了自己开心,如果觉得不化妆也开心,那就不用为了别人的看法而委屈自己。但是还是要学一下如何化妆的,万一哪天心血来潮想化妆呢,多掌握一门技艺总是好的。此外,如果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化妆也是表示重视以及对对方的尊重吧。


不该,做自己喜欢的事,只要不伤害别人和自己,你就是抽大炮,我也双手赞成!


我觉得不应该被嘲笑,没有哪个女生不想自己漂漂亮亮的,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而已。

嘲笑别人这个事情从一开始就不是对的,所以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嘲笑别人。不管女生会不会化妆,这个都跟化妆没有任何关系。

一个女生不化妆可能就是怕有人嘲笑画的不好,结果人家没化你们也嘲笑。那恕我直言,化不化有什么区别??人家不化你们说丑,化了你们也觉得不好看,怎么滴??人家活著要讨好你??

这里我说一下哈,我不是个杠精哈,我只是发表自己的言论,觉得你不应该对别人的美评头论足,而且人家怎么样是人家的自由,你不喜欢自然有人喜欢!!

最后我觉得化妆是为了自信,但是不化妆也是为了展现一种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