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套二手房,原房主会带走家具。

主要是这地板颜色太过红了,不知有什么办法化解。

灯光?地毯?


垭口改亚光白漆,用灰白色浅纹地毯调剂一下地板的色调,灯光改三色控调控灯,墙面用一些大的冷色调挂画,或者墙面地板背景墙改成仿大理石贴纸背景墙,壁纸背景墙也可以。家具换成浅白颜色沙发和摆件等等。用软装设计改变一下还是比较理想的。


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喜欢中式风格,红色系地板在中式风格里面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另外一些布置上的小技巧也可以采纳:

01 地毯装饰大法

这种红油系(包含深红、枣红、棕红、红烧猪蹄红……)地板之所以让人觉得丑,无非是因为颜色太深太红,特别是大面积出现时。最简便的方法是用地毯遮丑,地毯花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浅色的、花纹简约的,这样可以把红色削弱;也可以选择一些带民族风味的地毯,颇具特色,总之要跟整体风格相搭。

02 隐藏踢脚线

替换踢脚线。将踢脚线替换成与墙壁相同的颜色,隐藏踢脚线可以让空间稍微放松一点,营造现代感的风格。精装房踢脚线一般在6cm左右,有条件的话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将踢脚线替换成更窄(3-4cm)或者更高(12-15cm)的款式。

03 空间中加点黑

采用「红+黑」的搭配,将墙面或软装用黑色来调和,将视觉中心往上移。另外选择一些黑色软装,也能起到与红色调和的作用。


地板过个一年颜色会变淡的


这个地板没看错应该是榆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属于国产板里边比较便宜的货了,花色大红适合老年人审美。要想解决很简单,换了就可以了,预算少就强化,预算多就三层。


墙面刷天蓝色的漆就好了。


这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