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 Inc.(以下简称:Ateam)(总公司: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董事长:林高生)制作发行,累计下载量突破 2,100 万的幻想 RPG 手机游戏《神域召唤》近期开始与人气动画《OVERLORD III》展开合作联动。
 
  • image
    活动期间:2021 年 2 月 1 日(一) 16:00(系统维护结束后) ~ 2021 年 2 月 18 日(四) 14:00(台湾时间)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OVERLORD III》合作概要

 
  《OVERLORD》的人气角色将于《神域召唤》中登场。透过游玩活动可获得「安兹 乌尔 恭」及合作装备。另外,可享受原创故事的剧情冒险,以及有合作角色登场的限定召唤也将同时开跑。
 
  合作详细情报也将发布于官方社群网站中。
 

合作限定角色

 
  安兹 乌尔 恭(CV: 日野聪)、雅儿贝德(CV: 原由实)、夏提雅(CV: 上坂堇)、迪米乌哥斯(CV: 加藤将之)、娜贝拉尔(CV: 沼仓爱美)、依比鲁艾(CV: 花守由美里)。
 
  • image
 

限定活动

 
  • image
 

关于 TV 动画《OVERLORD III

 
  曾席卷游戏界的网路游戏 «YGGDRASIL»,原本应平静地迎来停止一切服务之时――但是,过了营运结束时间却无法登出游戏。NPC 们也突然拥有了自我意识。公会外绵延不断的景色,是曾未见过的异世界…… 一名在现实生活中喜爱游戏又不起眼的青年,摇身一变成了骸骨之姿的最强大魔法师。≪安兹 乌尔 恭≫的传说就此揭开!

 

©Kugane Maruyama,PUBLISHED BY KADOKAWA CORPORATION/OVERLORD3PARTNER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