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买个适合自己手型的滑鼠和适合的滑鼠垫,没有捷径,只能自己交学费自己试,每个人都不一样。

2、确定自己是手臂流还是手腕流。

3、确定自己的滑鼠速度,具体做法,在游戏内进行一百八十度拉枪,以完成拉枪时自己的手腕(手臂)没有感觉到不适为准。

4、确定自己的射击甜区,何为射击甜区?游戏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拉枪都是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进行的,这个区域让人的拉枪十分舒适,这就是射击甜区,以你准星为中心,你拉枪最舒适的区域就是你的射击甜区,在这个区域内你的手的移动范围就是你在滑鼠垫上的射击甜区。

5、养成回鼠到射击甜区的习惯,一般的拉枪基本都不会超出你的射击甜区,但一旦发生需要大范围拉枪的情况(如从中心拉倒视野角落,360度转身拉枪等等),你的滑鼠必然会进行大范围移动,这时候你的控鼠动作就会变形,影响枪法的准度,要养成一旦控鼠手离开了射击甜区,马上抬起滑鼠回正姿势的习惯,这一点对控枪的稳定性非常重要。

6、挑选自己想要使用的干员、枪械。

7、查看教学视频,攻略,确定枪械的配件,使用方法并亲身在自定义尝试。

8、练习猎恐(防守),这一部分的练习主要是训练你对爆头线的理解,尽量的尝试不同点位不同地图,在不同距离上架爆头线,一方面练习对各种距离爆头线的把控,一方面训练一点点反应能力。

8、练习猎恐(进攻),这一部分的练习主要是训练你的反应能力和拉枪、控枪能力,面对多个敌人时如何拉枪?先打谁?如何快速发现目标?这些都是在这一部分中能够学到的,一方面也可以训练一点点peek能力。

9、提升猎恐难度等级,增加难度可以强化训练。

10、进行实战,实战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实战才是最好的训练场,但如果基本功太差会被打崩失去兴趣,因此才有了以上的训练环节。


如果枪法烂就尽量别对枪,多玩女鬼男鬼这种背后偷袭的干员,偷袭才是彩六的真谛/滑稽


枪法烂就走技术流啊,我本人就是枪法贼烂,但各种技巧掌握起来也很快乐啊,比如各种常规非常规c4点位,每张图的老六位、长生之处,每张图各拐角的喷子架枪位、rook老哥刁钻放女装位、白裤裆站高高小车无白条位、alibi室外奇观棱镜位、nokk偷摸摸摸人屁屁路线等等,实在不要太好玩啊。个人认为这游戏的快乐更多是探索,光干拉拼枪法的话挺无趣的。


困难猎恐半自动打爆头,不要逃避枪法烂而去玩老六,要吃亏的,打进攻方总是要对枪的。


挺扯淡的,都说什么枪烂就练别的。

记住,这是一个fps游戏,枪法是决定你能杀人和取得胜利最为重要的一环。

枪法烂你可以玩点辅助位,但不代表这就ok了。

枪法烂等于noob,意识差等于noob。两者合一才能进阶。

枪法烂就去练枪,想练什么枪就去猎恐练什么枪。游戏跟学习一样,没有捷径,想成为别人的大腿是要付出努力的。

要是觉得一个游戏而已没必要浪费时间练习,那也ok,就停留在青铜白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