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60爆伤的针女歌姬,205爆伤的镇墓兽【无歌姬】最近有点脸黑,而且小小黑因为第10层花的盾,无法打出针女伤害低,应该选哪个啊


打不破彼岸花盾无所谓,反正第一波之后起码也是半血以下了,丑女带蜃气楼,保证第二波不被控,第二波连彼岸花就行了。

镇墓兽没什么鸟用,带针女只是花打不死,带镇墓兽有可能其他小怪都打不死。


真蛇小小黑

御魂使用针女歌姬,是比较稳定的

不知道你用的那种方式打的?小小黑超不超星?

可以翻我的文章,里面有真蛇阵容


带针女歌姬,输出靠的就是它们的套装效果,带镇墓兽那你估计前几关就要团灭了,另外小小黑要超星。我的御魂还不如你,我是带了熏在第十关保住小小黑的狗命让他输出一波就好,作为工具人他只要打完最后一波输出死了无所谓的,基本上打完没剩什么怪,蛇也就剩两万多的血了,之后我鬼吞转行输出打死就行。


我用220左右针女歌姬也翻车在50+以上过。所以我觉得早期你还是变蛇吧,不寒碜。


针姬毫无疑问,问题是你配鬼吞了吗?

追月丑女鬼吞大蛇神乐这样的配速,技能锁定好标记小小黑就是自动的事,十层也是自动连蛇,运气好针女多一轮砍光,运气不好神乐就疾风再砍呗,木魅火扣光也没事,这样配速到神乐刚好鬼火条满送5火。


没试过镇墓兽,我的小小黑是爆伤190左右的针女歌姬,过真蛇绰绰有余。以前好像还试过狂骨歌姬也能过就是忘了爆伤多少,也不高好像。


个人觉得小小黑打真蛇输出靠的是歌姬,就我这么低面板的歌姬针女小黑都没啥压力啊,而且技能都没升,不过我有一次十层小黑打第二波输出的时候断火了,不够四火打第二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