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10061.结果穿出去被撒上菜汤了,自己用清洁套装没清洁下来,想知道专卖店能清洗吗?


专卖店似乎不提供清洁服务,关于鞋靴清洁,一般我不怎么会买鞋厂自己出的护理产品,因为大多是以使用简单为出发点的,可以考虑一下莎菲雅和可乐耐的护理产品,61用翻毛皮清洗剂就可以了,如果想要维持鞋面的防水特性可以买防水喷雾定期喷一下,足够解决大部分问题。另外如果菜汤是酱油汤还渗入皮革里的话,那可能会比较麻烦。也可以考虑拿到专业洗鞋店处理,回来自己补防水喷雾。


为什么要洗那么干净?10061是工装靴,就是要使劲操,穿起旧旧的感觉才有味道。有点脏不算啥事。


别人不会帮清洗,建议就是自己打理一下,时间久了就看不出来了


添柏岚专卖店没有保养服务 建议多自学 可以去雨千吧和33oz等去看看。

皮鞋保养

日常护理先清洁,后滋润

清洁产品,用一般干净的软布粘著擦就可以的,特别脏的地方用软毛刷配合打圈状的多刷会,清洁效果会更好.

滋润方法:用干净的软布或海绵,粘取油膏,擦在皮革表面,等皮革充分吸收后,拿干净棉布擦掉多余油脂,再用专业抛光布(套)和马毛刷将皮具擦亮抛光即可。

所有有变色效应的皮革,最好先在不明显的地方试试,确认不出现水渍,色斑色差,才能大面积正式使用.

这种猪鬃刷,一般拿来刷干净粗质的泥沙,或者有些朋友是拿来刷鞋底的

清洁产品,用一般干净的软布粘著擦就可以的,特别脏的地方用软毛刷配合打圈状的多刷会,清洁效果会更好.


书城能批改试卷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