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背不下来的书,总有人能背下来,你做不出来的题,总有人能做出来,你愿意拖到明天的事,总有人今天努力做完,那么不好意思,你想去的学校也只能别人去了,你想过的人生也只能别人过了

2.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3. 亲人去世的时候,这段话鼓励过我:我这几年好像不断的与身边的人告别,在我年轻的时候总会想人生的悲欢离合生离死别在自己身上会不会有什么不同诠释,结果发现,诶,没有。生活教会了我去铭记,而不是想方设法的忘记。

4.如果没有躺赢的命 那就站起来跑

5. 羡慕别人的天空简直没道理,因为你是一座宇宙。

6.不要用你的现在侮辱你的未来,你连相信的勇气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得到更好的。

7.无论暴风将我带到什么岸边,我都将以主人的身份上岸。

8.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6.我曾经以为,人是慢慢长大的。后来才知道,人是瞬间长大的。

7.你是天空中的星河万转

是我溃不成军的兵荒马乱。

8.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结局未出,你我皆为蛟龙。

就乾坤已定,我亦能扭转乾坤。

9.我想再多看几眼星空,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里,我想看一下永恒。

10.人生建议:逃离任何消耗你快乐的人或事。

11.不主动招惹别人,但不代表我是任人宰割。

12.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以为自己有罪。

13.我小时候很怕鬼,因为它们狰狞恐怖。

我长大后却怕人,尽管他们衣冠楚楚。

14.今晚夜色真美,风也温柔。

15.我怎么敢倒下,我身后空无一人。

16.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几张照片,几句索然的文字,就能代表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礼物的贵重与否,转账金额的多少,就能决定对方爱你的深度。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少年时趋之若鹜的爱情,不再纯粹,而是变成大多数人用来炫耀的资本。

其实我想说,真正的爱是在生活中的体现,能拿出来分享的,不叫爱情,叫货物。

你所给别人展现出来的,也不一定是被人重视,而是炫耀。

我记得看过一个最满意的答复,人性,信任,爱情这些美好的东西就好比筷子,我知道它可能会被折断,但并不妨碍我平时的使用,如果你非要玩命去掰,想考验它究竟能承受到什么地步的话,不锈钢的也能被你掰断

机场比婚礼的殿堂见证了更多真诚的吻,医院的墙比教堂听到了更多的祈祷。

17.「任何事物都是一体两面,当你享受阳光的明媚时,要允许阴影的如影随形」

18.你讨厌父亲的平庸

却不知道他曾也是个怀揣梦想的男孩

你讨厌母亲的市侩圆滑

却不知道她和你一样憧憬过未来。

19.班里很乱,你在嘈杂下看著窗外想著未来,桌子上的书放的很高,以至于你看不到黑板也看不到未来。

桌子很高,书也很高,但我知道,当我高过桌子,高过那些书的时候,我就能看到别人坐著看不到的风景

20.「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著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21.人的一生是万里河山,来往无数过客。有人给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无光,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大限到时,不过是立在山颠,江河回望。----转自右友

22.我是一个俗气的人 见山喜山 见海喜海 承蒙你的出现 让我欢喜了好多年 你随手给过我的小花 我曾红著脸想用整个余生做代价 但是你曾放弃了那么喜欢你的我 如今虽我还遇风起就喜欢你 但不会和你走了

23.有时关不上冰箱的门,脚趾撞到了桌腿,临出门找不到想要的东西,突然忍不住掉泪。你觉得小题大作,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

——《海边的曼彻斯特》影评


读的书多了,自然会遇见很多这种句子,分享一句最近读的一本书里面的一句话。

这世上大部分抒情,都会被认作无病呻吟。能理解你得了什么病,基本上就是知己。

——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


1.我一把年纪了不好骗了,各种招数早已烂熟于心,看著对方班门弄斧,心中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丝想笑,这就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

2.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

3.以为充满活力地去生活,太阳就会温柔点,不会那么强烈。原来太阳会照射每一个人,进取向上的奔跑者,懒惰颓废的堕落者。阳光普照,大公无私。

4.始终相信,平时日子里做过的小小的善良的事,会一点一点积攒,然后在某一个不太明朗的时候,还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柔。

5.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

6.没有特别幸运,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7.活,不是这样就是那样。总之,一般不会是你想要的那样。每一个让我感到失望的人,在他们身上我都曾寄予过很大的期望。

8.用自己的好成绩,来证明自己一年的努力学习是多么正确的选择。你必须记住,将来的你,不要讨厌现在敷衍了事的自己。

9.大多数人都是喜欢看伤感,悲情的书,听忧伤,唉叹的歌,然之后同情自我现实的生活。活著那么低落,何不逆向感官,多接触进取向上的事物呢?

10.即使你现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有树的种子,就算被踩到泥土里,也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在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

11.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

12.人这辈子:要想活得快乐,就得学会简单;要想活得幸福,就得学会知足;要想活得潇洒,就得学会糊涂!


1.

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2.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著皓影

上面流转著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余光中 《绝色》

3.

在世间

本就是各人下雪

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4.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浅喜如苍狗 深爱似长风.

5.

美人自古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生活教会了我如何思考,思考却没有教会我如何生活。

——实践出真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