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时候


现在


最想回到上小学的时候,回到能和爷爷奶奶奶朝夕相处的日子,能每天回到家就看见他们,每天都能吃到奶奶做的饭菜,我会为拿到几块钱零花钱而高兴,能每天很轻松的度过


回到母亲的肚子里。


初中


回到投胎的时候,当初就应该拿钱贿赂阎王爷(doge )


2012年


出生前


初一 换一种人生


童年


高三,重新活一回,一切都来得及


怀念

2012年 工作上意气风发 ,年轻气盛,在欧洲旅游一月,是个快乐的单身狗。

后悔

2019年的11月,当时如果通过了某人的加好友,也许会换一种更好的结局。


回到六年级。


未出生前,在母胎里,哈哈哈(?ω?)hiahiahia


金牛座永远活在未来,过去这东西可以怀念,但绝对不重来


有很多很多想要回去的时候,但是最想的,应该是初二吧。

那个时候算是我记事起改变最大的一次,也是成长最快的一次,那个时候,我有玩的要好的同学,发小,有懵懂的爱情,有对未来的憧憬,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一个现在也在羡慕的当初的自己。


想回到初中吧,应该努力读书考个重点高中


如果可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回到小时候跟班上陈晶我追过的女孩说一句,以前我那么爱你,其实我也啥也不懂,什么是爱?再回到初中,好好的谈一次恋爱,哈哈哈


高中时候,若是回到那个天真烂漫的冬天,我会好好学画画,也许我们考上同一所大学可以改写命运


从头开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