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品牌,不限价格,好打理,质量好。


国风简约包包非常好搭配,有品。

推荐一个系列破晓 「从灰霾到有光。」


我个人喜欢淘宝上两家店MIMIGOGO和山水集,都是简洁大方的款式又有些与众不同,细节很棒,质量很好,价格在200到600不等

隆重推荐一款梅根王妃钟爱的小众包品牌Strathberry 。个人很喜欢它的简约和金属感的设计。

爱丁堡是独立的苏格兰王国的首都,它以华丽的建筑风格吸引了不少人摩肩接踵而至。被鹅卵石甬道环绕的城堡建筑和优雅的乔治亚设计风格覆盖的爱丁堡,像是造就了一个古代与现代交错的时空。

它有著历尽世事沧桑后的宁静与淡远,它的美是凝练的,不动声色却意味深长的。

2013年,对建筑学理念同样重视的品牌Strathberry 由Clare Robertson,Guy Hundleby和Leeanne Hundleby 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成立。

几个世纪以前,苏格兰的布料是由当地的女性用Blaeberry在Strath边上色完成的(Strath在古苏格兰语中代表河流,而Blaeberry是一种类似蓝莓的果实)。Strathberry这个名字则代表著品牌创始人对苏格兰纺织品历史和传统的敬意。

Strathberry设计理念是将创新、工艺和设计感融合。包包线条明朗流畅,走极简风,金属手杆是 Strathberry 的标志,多个系列的设计中都离不开金属手杆。

据官方介绍所有产品材质全部采用考究皮革,由经验丰富的欧洲手工艺匠人制作,单个产品耗时20个小时左右,属于高端轻奢品牌。

梅根王妃与哈里王子的多次亮相中都选择了Strathberry品牌的包包,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带著出席正式场合。

每件Strathberry手工制品都被赋予设计灵魂,优雅大方的风格中渗入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不管搭配哪种风格的造型,Strathberry逸趣的色彩和新潮的设计理念都能为你的look带来高级质感。

下面分享5个经典百搭、气质优雅的系列作为参考:Midi Tote系列这个系列属于经典款式,流畅明朗的线条配上金属元素,现代感极强。搭配起来干练高级,很适合职场。

梅根王妃在出席多种正式场合的时候均选用的这个系列,包包的大小刚好可以容纳出行所带的一些必备物品,即使是有一些公文也可以放置进去。

Lady Gaga还专门定做了带有自己logo的一款黑色Midi包包,原本通勤风的包包搭配一身皮衣竟也毫无违和感。

这个系列的包包设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金属链条增加一点摩登的味道,可用於单肩和斜挎,其中红色心心这款为七夕特别款,还特意将标志性的金属标杆设为丘比特之箭形状,适合闺蜜约会、日常通勤。

秋天是驼色的季节,一件修身上衣搭配驼色半身裙和长筒靴,上班通勤的最佳伴侣。想要给整体的造型加点彩又不能太过扎眼,撞色包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MC系列灵感来源于英国经典的传统的音乐皮包,配以可拆卸并可调节长度的真皮肩带,偏英伦风,适合日常聚会、出游。

英伦风的包包从外观上便有减龄的效果,包型小巧精致又时髦,平时出门装个手机、证件等物品也是完全够用,搭配一条丝绒质地的裙子,随性又品质。

酒红色应该也是最适合秋天的颜色,与浅蓝色的撞色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可调节肩带和手柄设计低调内敛,搭配一条黑色蕾丝连衣裙是出去约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Bucket Bag系列

水桶包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种包型,容量大,自然的圆形可以随著容纳的东西自由变换形状,外观十分小巧,无论搭配任何服饰都显得随性自然。

这款水桶包身材小巧,却不失实用和多用性。选用精细的荔枝纹小牛皮,可调节的肩带提供了肩背和斜挎两种携带方式,搭配一条A字皮裙将女性的优雅知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复古风十足的水桶包包搭配一条黑色喇叭裤,大气又洒脱,本身的橘色又带给人一种明亮温暖的感觉,这大概是对秋天最完美的演绎了。

Strathberry×Alana Hadid联名系列

Strathberry与时尚博主Alana Hadid合作的限量胶囊系列完全颠覆了品牌本身的优雅知性风。以全新肩带设计和大胆豹纹印花展现了不同风格的融合,在碰撞中散发著前卫的时尚魅力

2019秋冬系列

2019秋冬季,Strathberry 从兔子洞,进入到作家 Lewis Carroll笔下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异想世界进行冒险,从作者的原始插图中汲取灵感,以丰富大胆的用色,重现充满迷人纹理和奇特图案的奢华梦幻世界。

2019秋冬系列的限定配色完美演绎了摩登与现代,温柔的色系加上独特的设计展现出女性的温婉典雅的气质,充满了秋日的气息。也更偏年轻化一些。

目前Strathberry已进驻国内市场,上海有3家店;官网也可购买(£200全球包邮)。但在国内的知名度相对较低,近几年逐渐被注重品质和渴望展现个性的时尚女性所关注。与动辄上万的大牌包相比,Strathberry价格上相对亲民,官网价格£255-£755不等。根据现价折合人民币在2000元-6000元不等。

其实,还有很多时尚又不太会撞衫的品质小众品牌包包、衣服和鞋子。 又需要可以关注公众号【蜜享Imshow】


强烈推荐赛琳,答应我而且还是焦糖色


整理一下我喜欢的平价包包。

我比较懒,就不按照品牌之类的分类了哈。

有的包包也会附上效果图看下的~

这个冬天怎么可以少红色来打破搭配的沉闷?如果是温暖的丝绒就更好了~

不喜欢妖艳红?没关系,我们还有少女粉呀~

想要包包大点又不呆板的?

抑或来点小华贵或复古

累了。就发到这里吧。

有喜欢的可以留言找我。或者直接扫描下图:

可以看看,或者尬聊。

聊啥都行,我编段子也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