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演技平庸,颜值也没有那么惊人,为什么在中国宅男圈这么火?


首先,十元和GAKKI并没有演技平庸,她们两个的代表作,失恋巧克力职人和逃耻,你可以看看,你如果说这是演技平庸,那我无话可说,只能说你对于演技的理解还有待提高。所有爆红明星都需要一个引爆点,对于日本女优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要有在日本爆红的电视剧(有的演电影拿奖,比较少),比如逃耻,非正常死亡等,在豆瓣上,这些剧的评分也是很高的,如果演员演技有大问题,那么这个剧,不论在日本还是国内,都没有爆红的可能。

第二,颜值是否惊人。不可否认,两个人都算不上大美女的类型(我眼里日本的大美女,要数MASAMI和奶遥这种),但是也绝对是好看,站在人群里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漂亮,下面来两张图作为说明。

GAKKI的笑,常被说成治愈系,缘由就是因为可爱,笑起来非常自然,就像每个人自己在家时的那种笑,看起来发自肺腑,然人感觉到她是真的在笑。

十元的笑,你能看出来是一种训练结果,是长期以往的自律所锻炼出的条件反射,职业性的笑容,像是空姐那种训练过的笑,其实也是很漂亮的,而且保持这种自律,真的非常难,十元这些年一路走过来,也确实不容易。

第三,国内基本没有日本那种纯死宅(B站上一群小学生,毛还没长齐呢,人家追自己喜欢的番,别叫人家死宅了行吗,秋梨膏),并且GAKKI和十元在国内并不火,我作为一个不太资深的日剧迷,深深地感受到日剧日影在国内的受众有多小,那些来国内上映的日影(非动漫),没有一个票房高的,我每次去看都约等于包场(小偷家族除外,拿了奖,看得人也稍微多些,不过看了没一会儿就睡觉走人的不少),所谓的火,只是大量的营销号带动的火,比泡沫经济时期的日本还假。

你题目的意思就是,没实力,不好看,还能火。只可惜,人家有实力,也好看,关键在国内真不火。放眼世界,没作品,没实力,只凭炒作,不要脸就能躺著挣钱的,也就只有我们天朝能出现了。


不惊艳不惊艳也就是可爱到让我来回打滚吧

最早被gakki的笑征服

怎么说呢

感觉是那种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纯纯的 治愈的 不带有攻击性的笑

十元的笑也很有魅力

是那种会被融化的甜

恰巧我喜欢的是笑起来好看舒服的人

gakki和十元正好有属于这一类人

演技的话

至少在我看了这么多日剧来看

觉得还不错

十元的爆发力很强 台词功力厉害 超长的句子可以像扫机关枪一样流利地说出来

gakki的角色很难有不喜欢的 因为喜欢她自然没办法说出比较客观的评价

但是gakki只要站在那里我就足够被治愈了

十元惊艳到我的作品是《失恋巧克力职人》、《亲密姐妹》

gakki惊艳到我的作品是《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当然其他也很好看 *其他=她们的经典代表作

认为她们演技平庸或者颜值一般 保守估计是没看过几部作品或者就是路人

当你不浮躁地 认真地 带著欣赏的目光去看完她们的作品再去评论也不迟

是否是在宅男圈火 不得而知

但是我想说喊她们老婆的人里大部分应该是女孩子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演技平庸吗?可能你没看过国内一线小花吧。我觉得新垣结衣在日本也算演技还不错的了吧,十元是我老婆但是她演技在日本算一般我也有数(当然她也不是每部剧都演技一般),但是十元也比许多国内明星演技好多了。

颜值这东西你不喜欢那就是一般,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每个人喜欢的颜也不一样。我也会有大家都觉得帅,但我就觉得一般的时候。


光看照片没那么惊艳,看过演的剧后就不自然的喜欢了!(没办法)


gakki长在了我审美的点上。 那年初三 在可乐报上看到她 惊为天人 默默记下了她的名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