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applepay密码

我吐了我三天前设的applepay (因为锁屏密码有连著的数所以用不了) ,今晚突然登不上(意思是说这几天我一直用原密码开一直没问题), 刚才本来已经坦然上床了突然灵光一现掏出手机翻出备忘录里Applepay密码……登上了

附一张我喜极而开始追究责任的愤怒


如果有信息显示您的设备已停用,苹果官方给出了解决方案,方法如下:

一、需要电脑来完成这些步骤。如果没有电脑,请向朋友借一台。

二、确保您的设备没有连接到电脑,然后在下文中找到您的设备并按照相应的步骤操作:

  • iPhone X 或更新机型、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按住侧边按钮和任一音量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侧边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画面。配备面容 ID 的 iPad:按住顶部按钮和任一音量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顶部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顶部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侧边(或顶部)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调低音量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调低音量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画面。
  • iPhone 6s 或更早机型、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机型)或者配备主屏幕按钮的 iPad:按住侧边(或顶部)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主屏幕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三、在电脑上查找您的设备。当看到「恢复」或「更新」选项时,请选取「恢复」。访达或 iTunes 将下载适用于您设备的软体。如果下载时间超过 15 分钟,设备会退出恢复模式,您需要重复第2步至第4步。

四、等待此过程完成。随后您便可以设置和使用设备。同时官网多次提醒:如果您备份过设备,则您可以在恢复设备后恢复您的数据和设置。如果您在忘记密码前没有备份过设备,您将无法保留设备上的数据。

如果你不懂上述方法或者试用了官方的方法无效之后,还可以借助专业的软体工具来解决,而且操作简单,无需复杂专业技能和他人协助,几分钟即可自行完成解锁。

具体操作方法:https://www.imyfone.cn/unlock-iphone-passcode/


相信电脑要么你密码被谁改了,要么就是你的记错了。

你说的密码绝对正确是不可能出现的,实在记不起来可以通过iTunes重置一下,用apple账号就能重置,不过确保里面资料先做个备份


你说的绝对,是哪个绝对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明明是自己设置的锁屏密码却打不开,虽说指纹能进但还是自己刷机了一遍,然后再过一遍流程的时候发现苹果需要你注册apple pay的时候,会要求你重新设置一个密码取代之前设置的锁屏密码,这个密码可以用于支付,指纹解锁等用途,之前的锁屏密码就失效了。

这个操作实在是让人想骂人,稍不注意就忘了自己密码已经被自己修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