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独占大作基本玩了一遍了 游戏碟都还没出呢


PS5还是建议等Pro吧,如果散热没有黑科技的话,照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我个人觉得可能会有死亡黄灯。而且索尼说会减少第一年出货量,PS5的价格恢复到正常水平又得不知道啥时候了。你可以考虑先入个Xbox,玩一些PS独不占的游戏,然后等Pro。


等PS5 pro


2022年双11入,这个时候2台机器的价格3000-3500

不介意首发价就无所谓了,大胆预测首发溢价2000


ps5的具体情况现在也还没完全放出,两者的定价更是还没公布,现在还真不好说该买哪个。

只能说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无论是游戏阵容还是硬体性能,xsx还是有著极大的优势的,就看ps5「回炉重造」之后能不能带来惊喜吧。


这个正好和我的需求重了诶

我也是手持ps4 pro

本来想法是出了pro买ps5,向下兼容应该美滋滋,原来的游戏全能玩,之后视情(qian)况(bao)再买xbox。

但是ps5的低性能加传说中的超频让我犹豫了,万一买回来各种问题过两年索尼立马出改良或者pro版就不好了。

所以现在有点倾向于首发观望Xbox买,后续出改良或者ps5 pro版时再买,期间的ps的游戏应该也能靠ps4 pro撑一撑,近两年的大作应该都还能玩上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