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参加考后资格审核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重庆、福建、陕西、湖南、西藏、河北、吉林、江苏、湖北、四川、山西,这些地区的考友不要忘记关注考后审核哦。

只有通过了资格审核,成绩才有效,才能顺利拿到资格证书,各位可不要忘记了!

2、合格证书领取或列印电子证书

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后,一般一个月后就可以列印电子证书,2-3个月后即可领取合格证书。

具体是何种方式办理证书,考友们要仔细阅读证书办理通知。

3、证书注册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经过注册方能以注册建造师的名义执业。所以,拿到二建合格证书后,考生即可去进行初始注册。

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本专业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申请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2020年二级建造师还值得考吗?有何优势?领取证书并且注册


考后审核、领取证书,注册了解更多关于建筑行业的资讯,欢迎持续关注广建筑才网。


如果确定自己的分数已经通过的话,接下来就要准备考后的资格审核了,争取早日拿到二级建造师的证书。


自己的分数已经通过的话,接下来就要准备考后的资格审核了,争取早日拿到二级建造师的证书。


2020年二级建造师还值得考吗?有何优势?


看你是单位要求考还是你自己自主的考。 你单位的要用你证不用说会督促你。 你自主的就联系挂靠公司等著数毛爷爷吧。


先看你是那个省份的。各个省份领证要求也不一样!


找公司人事,然后考B证,然后等拿钱


在单位办理注册手续,取得注册证及印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