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伦敦留学,男友是波兰从小移民到英国的,很独立,不物质,他和家人性格都很好,对我也超级好。

现在也面临毕业我想回国工作,但他很重视家庭,家人都在英国,不知道何去何从的问题,真的感觉回国以后很难找到长得这么帅性格又好符合我心意的男生了。

嫁中国男生,还要考虑家庭融合(婆媳关系),还有经济条件,但我这个男友真的不care这些,我可以随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情暂时不用考虑收入多少,和他组建家庭感觉自己会轻松好多,毕竟遇到一个深爱你的好男人不容易,希望我们可以解决距离的问题吧。


你好题主,我也是女生,我在英国读博加工作五年时间了。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在英国多久了。

我这些年里身边也有类似的跨国恋。我想告诉题主的是,中国环境你熟悉,结婚后什么情况你清楚。他们成长环境和我们太不同了,你可能很难预测结婚后会遇到什么情况。

婚姻无论在哪里都不是一件容易事,没有这些问题也有那些问题。而且,语言和文化差异带来的问题可能比你已知的什么婆媳关系之类的问题更大,你想好了吗?

我不知道你俩谈了多久了。如果一年之内,不妨再观望观望。结婚这件事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否则带来的伤害太大了。真爱之类的,真的别太早说。这事恐怕得你跟他过了一辈子,才知道是不是真爱。

还有,对你来说,最宝贵的永远是时间。现在哪里就业形势都不好。如果你在英国没找到工作,又浪费了作为应届生在中国找工作的机会,这个恐怕得不偿失。

总之,没有钱,没有工作,浪费青春的代价远远大于没有爱情。请题主谨慎。


找得到工作就呆在英国发展嘛!发展一下要是不合适晚点回国也可以。要是找不到工作那也留不下来也没得选回不回国了。这个问题感觉不是选择题啊,只能看有啥option啊~不过还要看看他以后想不想回波兰,波兰人在欧洲人里算比较保守顾家的,跟中国文化有点像,一般喜欢落叶归根在外头闯荡几年喜欢回老家的挺多的,要是以后是想跟你结婚带你回波兰,那你要考虑接不接受的了去一个不讲英语又经济比较落后的地方。


你这段缘分可能就是前世修来的,所以好好珍惜吧,

而且你在英国,结婚入籍之后可以享受英国的各种福利,比如孩子一出生教育到大学都是政府提供的,生育还有生育金,那边提倡多生(因为发达国家普遍出生率低),失业也有失业金领~~~~工作时长也没跟中国一样长,而你在中国,除了只能跟爸妈住一起,就是租房子,或者你找个中国的男的嫁了你还是无形之中要处理婆媳关系的,文化摆在那。而且你是女的,跟男的不一样,男的起码娶个洋媳妇男的妈妈会很高兴,所以在中国也就没有啥婆媳关系,至少在我身边的跨国家庭来讲,中国婆婆们见到洋媳妇们都是很亲切的,毕竟文化习俗不一样,所以她们也不会过多要求洋媳妇干嘛,因为语言不通,除非懒到那种家务活都不干的,婆婆公公病了都不闻不问的这种洋媳妇公公婆婆肯定也不爽,但这样的概率很小1000个里面只有1个。所以换个角度想一下,你去那边生活,他们那边更没有婆媳关系价值观,你受到的待遇跟在中国是不一样的,而且又不需要为礼金而费事,很多中国父母把儿女嫁给外国的是不收彩礼的,即便他们要求,洋女婿们也不吃那一套,你自己看著办吧。


谢邀

提的问题确实让人不舒服

条件介绍不充分所以男方先不表。

女方的话说「毕竟遇到一个深爱你的好男人不容易」

首先你深爱男方吗?其次他确实深爱你吗?

我和我媳妇儿当初面临选择的时候只有两种情况

1,她跟我走回国

2,我跟她走留美

如果两个人「深爱」就真的如你所述,为啥回出现你不知道何去何从要不要自己回国的问题呢?

最后提一下吧,谈自己的问题就谈自己的问题,别扯上中国男生。 一棒子打死容易引起别人反感。所以最后一段可以直接删掉。咱也不知道中国男生咋就被一棒子打死了........


其实如果两个人真的足够爱,会想尽一切办法在一起。姐姐给多点耐心吧


其实 我觉得换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 比起感情问题 不如先考虑工作的问题 是留在英国还是回国工作 因为无论是他还是任何一个别的男生(无论中国外国)你还是会回到这个定居和你想要的生活的问题上 假如你的对象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相信你也是一个希望独立的人 你对自己在有了男友之后生活的构想是怎样的 才是这个问题的本质


简单来说 不容易

看题主描述的情况 男生大概是不会离开英国跟你回中国的 除非男友早就对中国有极大兴趣 并且热爱冒险 而且语言天赋又高 可能才能跟你一起回国

既然是这样 唯一一条路就是你留在英国 这样你可以接受吗?不是说一年在英国旅游几个月 是住在英国 在英国工作生活 远离家人朋友 如果不能接受的话 这段感情很可能就没法继续了

另外 中国亲子关系的痛点并不是婆媳关系 而是钱 外国婆婆好相处 那是因为她没出钱 男朋友从小到大一路学生贷款 自己打工赚生活费 长大了 家里既没给车 又没给房 婆婆不可能站出来指手画脚 她凭啥 对吧 那你在中国结婚 房车彩礼三金 还指望老人带孩子 说你两句又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