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没什么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趣,又没危害社会和他人的,再说恋物嗜好无非就是喜欢女人贴身私物,这个和那些喜欢收集邮票,收藏古玩的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说他们用私物来意淫女人,那看毛片不也是在意淫女人么!


我自己是恋物癖,一些朋友也知道,不知道他们怎么看我,我怎么看待其他恋物癖,多数的跟同深受,完全理解,一部分我鄙视他们,因为做的确实挺过分


可以不理解,但不要用有色眼光对待别人,这是人与人相处的基础。这只是一种爱好,与人品无关。之所以很多被人对这个群体的不好印象可能也与部分人偷内衣等行为有关。但换句话说,不恋物的人犯罪的比例或许还要大呢。


正常?(ˉ?ˉ?) 各有各的癖好,不影响到自己就得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有恋物癖也只有3个人知道,她们都能够理解,自己喜欢的 不去影响别人不就行。


理解就好,只要别妨碍他人


爱好谁都有 正常看待


身边没有。如果有,理解同情包容其个人,反对其行为,同时要求对方接受专业治疗。


理解,但是会保持距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