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品种猫咪推出的各种猫粮罐头,基本都是垃圾。


和品种没有太大关系

主食罐头 德国纽西兰的都行

别零食就行(容易不吃饭)


哈哈哈哈哈

猫罐头就猫罐头 和品种关系不大吧~~

罐头可以有不同分类方法

按功能:主食罐/补水汤罐/处方罐……

按食物性状:肉泥/卡拉胶/肉块……

猫咪的罐头怎么选?9大品牌37款主食罐分析?

www.douban.com图标

猫罐头我都从天猫超市买 还放心。上个月底我给猫咪买了淘宝上一家不错的自制猫饭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家猫咪喜欢哪款 店里有试吃套餐。像我家英短蓝猫(13个月公猫 未绝育)它最喜欢吃鸡肉南瓜饭 其次是贝类海鲜类 不喜欢鸭肉牛肉等 最近发现它还是最喜欢猫粮 主要喂皇家的 有时掺点网上口碑比较好的 价格跟皇家差不多的 但像是国外进口的go 渴望 爱肯拿等等 我问过宠物医院 他们都不卖 说是没有正规渠道进货。我认识的两个猫舍主人一般给他们猫咪喂皇家 还经常断货 所以如果网购猫粮一定要擦亮眼睛 最近又查出一批假猫粮。

我家娄州州

猫舍除了喂猫粮 还给猫咪吃进口的生牛肉 兔肉 鸡胸肉等 定期驱虫 因为猫咪是肉食动物 吃生肉会长得更好。我想人家猫舍有经验啊 我可不敢给我家猫咪吃生肉。鉴于我家猫咪爱吃鸡肉南瓜饭 所以我想以后自己亲自给它做 抖音上有教程 很多家里有猫咪的抖音号主人都会拍制作视频 把肉 内脏 蛋黄等按比例用绞肉机搅碎 放冰箱冷藏 吃多少蒸多少 不要放任何调味剂 因为猫咪不爱喝水 所以猫饭制作时多弄点汤水给猫咪补水 湿哒哒的猫饭最好了 抖音上一般都是一次做一个月的量 具体的你可以去搜一下。

其实自己做猫饭比买著吃放心 罐头会担心有诱食剂 长期食用对猫咪不好 我是一周喂罐头3个左右 当零食。

鸡胸肉也不贵(蒸熟了给它撕成细条或切成小块 注意一定要特别小块 不然猫咪不习惯 一口吃不了 我家猫咪是这样)。鸡胸肉去年夏天是8块一斤 我家猫粮40元左右一斤。

自制猫饭和猫粮最好分开两个碗给猫咪 因为湿粮和干粮掺在一起容易滋生细菌 猫咪又是有洁癖的动物 我家猫咪你给它掺一起搅拌 它第二顿就不乐意吃了(第一顿剩下的)。

我现在就是下图这样两个碗

左猫饭:鸡肉+鱼肉+虾。右猫粮

现在天热 猫饭吃不完的我就给它放冰箱冷藏 下一顿接著吃 。猫粮我是一直要放在这里的 不收 因为我家猫咪睡著玩著的就要过去吃几口(零嘴) 没有吃的它就会巴拉旁边的东西 不放不行。

我家猫咪不喜欢猫薄荷 木天蓼 小鱼干 冻干这类东西 最喜欢吃猫粮。

一花一世界 一猫一性格

愿我们的猫咪家属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真的挺搞不懂的,为啥你们会有某种猫会有单独配方的食物这种想法呢。究其原因应该是被国内的这些垃圾营销手段洗脑了。

那些针对不同品种的猫咪狗狗推出什么拉布拉多专用粮,美短专用粮之类的厂商,都是垃圾,垃圾中的垃圾。

举个栗子:火锅,四川人爱吃,中国人爱吃,黄种人爱吃,白种人也爱吃,黑种人也爱吃!!!所以,爱不爱吃跟人种(猫咪种类)没关系,跟个人口味有关系。

真正做出口或者买国外粮食的都知道,进口粮食只有小颗粒大颗粒(小型犬中型犬)这方面的区别,没有种类区别。

好了,又给了大家一个判断标准:号称美短专用、无毛猫专用粮食的,都是垃圾!!!

以上仅代表本人给狗狗猫咪选择粮食时的判断标准,谢谢。


中国人吃什么饭?美国人吃什么饭?英国人吃什么饭?

和人种有关系吗?关系大吗?

个人口味吧了,多种食物混合,营养均衡就好


吃猫粮吧,我试过零食罐头都很喜欢吃,妙鲜包啊,主食罐头很挑,卡比的不喜欢吃,巅峰的还好


泻药

我的小饼干(蓝猫)吃鱼肉和虾肉罐头,一小罐十五,里面有一个虾和几大块的金枪鱼肉,每次打开,我的猫都原地发疯,埋头狂吃不亦乐乎

这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