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步天綱,鎮魂,提燈映桃花什麼的,趕上文荒了啊,突然想看靈異類型的這種,喜歡文里有些歡脫部分,當然如果是耽美就更好了吖!


《我五行缺你》西子緒超級安利!!!先生與罐兒的日常賊好笑,還有幾個師兄的個性也很鮮明,最重要的是靈異部分!腦洞大開。

西子緒

《我五行缺你》

《死亡萬花筒》


謝邀,讓我來談一談

1.鎮魂 我皮皮女神出品,有保障2.我五行缺你 西子緒(這個確實很好看了,還有肉)3.邪祟 大圓子(看了一半)4.步天綱 夢溪石(剛完結,還沒看)5.前夫高能 (看了前一百章,很好看了,,後來劇情就有點疲軟了)然後就不記得了,我要再好好想一想另外,古代靈異也很好看的

我要好好想一想


莫晨歡的 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超搞笑 攻真的很萌 木蘇里的 文物不好惹 emmm…暴躁攻啊還有 一流天師 今夜有鬼系列 和都市夜歸人等等感覺前兩本比較輕鬆 但是都很精彩
唯二喜歡的靈異小說月下桑的《亡靈書》和《7 truth》,不是bl,算bl曖昧向的吧。

啊啊啊啊啊看這裡我忽然想到一本小說!!!好像叫《逃離無限密室》??

作者叫紫界!!耽美!!非常好看!謝邀…

靈異類的我也不太看…

但是我看過的耽美很多,你要不要試試看個別的題材?我可以給你分享…或者推薦作者(因為看過的小說實在太多啦我記不住名字)
靈異只看過尾魚寫的,魚總絕對不走尋常路。
《我五行缺你》by西子緒《鎮魂》by priest《過路陰陽》忘了作者……都很好看,文筆劇情都不錯,牆裂推薦!
魔道祖師 天官賜福 銅錢龕世


謝邀

不太看靈異 看過的兩篇鎮魂和提燈映桃花題主都看過啦

cp比較喜歡 跟我推過的遛鬼 成化十四年什麼的
鬼話連篇!!超級喜歡!!

emmmm我年輕的時候曾經很喜歡《夜半鬼叫門》類型的小說,還有……好像叫做驅邪錄的也不錯。

我喜歡的情節主要是裡面涉及了大量民間的風俗故事和一些道術啊「說法」啊。比如桃木劍為什麼能辟邪啊啥的……

還有就是能跟鬼鬼怪怪拼個你死我活感覺很好很赤雞!!
非天夜翔的《國家一級註冊驅魔師上崗培訓通知》 很歡脫文筆大氣結局溫柔~p大的《鎮魂》注意cp有點容易站逆薄暮冰輪有兩篇,《彩蛋遊戲》和《噩夢遊戲》,恐怖靈異向,《噩夢遊戲》尚未完結,跳坑小心哦


瀉藥,但是靈異的沒看過

謝邀。

喜歡鬼故事,喜歡恐怖片,不過靈異小說看得偏少,可能漫畫多一些。比如百鬼夜行抄,陰陽師,雨柳堂夢語,神之左手惡魔之右手等等。

要隆重推薦一位作家,滄月。她的一些作品兼具武俠、玄幻、靈異元素。超級喜歡。《忘川》、《彼岸花》、《花鏡》、《武之魂》系列短篇、《聽雪樓》、《鏡系列》……都是很好的作品。


尾魚的 怨氣撞鈴 七根凶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