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靠著医术当上兵王(武力也不弱,靠著救死扶伤有一个雇佣兵头目兄弟,后来这个雇佣兵认男主做大哥?)。

性格是霸总(加个反差萌)。

和【女主】搞玛丽苏,后来自己妹妹被某大集团害死,自己靠著医仙身份当上了他们家的赘婿的复仇故事?修罗是啥意思?耽美?那就让主角和他的雇佣兵兄弟(加反差感,比如外貌清秀阴柔却是世界第一雇佣兵集团大胡子),然后让他和男主搞腐。

前期替妹妹复仇,中期开始以那个大集团为引子导出异能这个概念,重新洗牌成都市异能,写到这里女主的概念太模糊存在感太低就把女主描绘成表面普通实则异能大家族最后之人,根据这个线索导出多年前的「异人战争」,这里开始男主逐渐悟道寻找曾经的真相(男主医仙能力和武力值从何而来?当然得有个师父传承了!但是传完男主武功就消失了,这里开始写男主寻找找师父消失的真相。)

【细节的话我要是记得住这个回答就之后修,现在lashi呢】


从读者感受来说,可能会像打土拨鼠游戏,按下一个头,起来两个。

终于把玛丽苏狗血打扫干净,又来一个超级兵王,不待兵王财色双收,突然去学了医,还变成医仙,还未待救世济民,又修罗,赘婿,啊,编不下去了。


我这有个昨天看到的赘婿,兵王,修罗的合集视频。

联系侵删

再把玛丽苏,霸总写进去……

你可以试试。

到时候集资给你出电影。


你题目的赘媳是啥?

反正元素太多太杂了

除非写沙雕搞笑文或者无限流

不然合在一起就需要作者有很深的把控全局的能力,文笔够好

不然挺难看下去的

要是真的能写到完本,那我也很好奇想看看

比如

一个玛丽苏准备嫁给霸总

婚前霸总惊觉玛丽苏不是纯正的玛丽苏

而是佣兵界中曾经消失的神秘人物

正当霸总感到被骗想要退婚

他和玛丽苏却被各方势力大追杀

途中流落某个不为人知的人间仙境

这里与外界隔绝,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但仙境中的人各个都能活两三百岁

还可以飞檐走壁,连续几日不吃不喝

霸总本想养好身体就和玛丽苏出去分手

但玛丽苏意外发现仙境中的人依靠一种神秘蛊虫获得寿命和力量,而这种蛊虫需要依靠ren肉慢慢培养……

霸总被仙境之族族长的女儿用高深医术治好,族长看中霸总想让他当赘婿,他本来誓死不从,被告知仙境中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外界流落至此的……

玛丽苏示意霸总与自己假装兄妹,趁机找寻出去的道路

霸总憋屈的答应了,被不想嫁人的族长女儿喂下蛊虫拥有了神奇力量,暗示他逃婚,族长之女还在众人面前演戏羞辱霸总,装作是自己主动退婚

族长之女帮助玛丽苏和霸总逃跑时,看见整座仙境力量其实都是依靠蛊虫培养基地下面的奇特雕像

玛丽苏、霸总和族长之女触碰雕像被传送至一处寥无人烟的异星战场,黄沙满天,只有他们三个大活人……

编不下去了,想想都心累

能把两三个元素合在一起写好就很不错了

不然就一锅大杂烩,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其实会有这么多流派还是对应了不同的人群的。综合一起的话,会使得任何一个流派忠诚的读者感觉不够过瘾。

其实能给某一个路子走到极致已经很不容易了。


就是一个大杂烩.....


能写出来有人看都可以称为大神。

反正我一看这类描述大杂烩就没有想像力了。


一个赘婿娶了一个玛丽苏,继承了家产,成为了霸总,他的幕后身份是兵王,医仙,修罗。这种元素其实是都市文的常用套路,玛丽苏女主有个爷爷,一直想让男主入赘,由于没有长辈刁难,最多就是总裁女主看不惯,最后被男主各种能力征服,就是一般套路


自从那天在微博上看到说卫宫切嗣是最强赘婿之后

这个问题放在我的面前的时候

我只能想到型月世界大乱炖……


借用蛤蟆大大的一句话,写网文重要的是故事,不是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好好琢磨琢磨如何写出一个精彩的故事。

就算你结合起来,你驾驭的了吗?


很大概率会牛头不对马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