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监管下,okex很难熬过这一关。


关门倒是还不至于,毕竟ok不是小所,也有几年的底蕴了,就看出来之后的结果如何了,都说是去合规了


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了,相对而言还算平稳,虽然oku最低跌至4元左右,11月5日晚突然出现一波涨至5.4元,看来可能徐明星出来有戏。


那除非是usdt爆雷才会。你觉得可能性大吗?


这里的暴雷是指暂停提币事件吗?

我们来看看整个事件的性质。10月16日,OKex官网发布通知称,近日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的利益,OKEx决定暂停用户提币。一时间市场上谣言四起,甚至有传言调查原因是关于平台洗钱。但OK在10月21日晚就重新开启了法币通道,允许通过人民币出入金,有力的回击了洗钱的谣言。所以事件的原因跟OKEx本身的业务没有关系,我们的币还是安全的,只是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取出,这点小事根本不会导致平台关门。另外,从OK的业务布局来看,它拥有国内最大的合约交易市场,自身现金流非常充足,这也排除了平台自身经营导致关门的可能性。

我们再来说一下暴雷这个概念,暴雷这个词经常从P2P事件里听到,p2p暴雷的原因是平台私自动用了用户资产,导致后期无法偿付用户的投资款。但加密资产的私钥管理和P2P资金管理不同完全,我们的币存在钱包里,他人没有私钥就根本不可能获取到。OKEx不能提币只是因为私钥关系人暂时无法完成提币授权,等配合警方做好调查,自然会放开提币,这根本算不上是暴雷。

唯一会导致交易所关门的可能就是监管收紧,9.4事件再次上演。但我判断这种可能性不大,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变革将深远影响到我们的经济和生活方式,而加密资产全球流通的性质,一刀切反而会导致我们国家错失在加密资产赛道上的布局。所以国家更可能是通过对加密资产盈利进行收税的方式来进行监管。


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