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蛇基础设备就需要:温控(我自己家用的140+),加热垫(15起),饲养箱,水盆,垫材。这一套设备下来都得二百左右。

题主如果设备买完了,可以考虑玉米蛇,便宜的也就一百左右,相对来讲比较好养,温顺。


有原色,玫瑰,超白,白化红玉米蛇都是一百多的,新手饲养无压力,温顺可爱不咬人,都是无毒的。


原色玉米蛇,国产蛇虽然就几十块,但是你养不活的,都是野生的。


这两年玉米蛇价格血崩,100出头白化红啥的都有人出(′;︵;`)。

还是建议春季天气回暖了再入手。


100块的话买个原色玉米蛇可以,其他的便宜的蛇大多都是野生的,白化红一百多也可以买,其实宠物蛇玉米蛇算是最便宜的一类了,王蛇猪鼻新手也别考虑入了吧


原色 刚好现在有现货


乌蛸蛇,赤练,中华游蛇等国产游蛇

不过,国产游蛇很多都是野生个体,性格不是很亲人,还要当心寄生虫,


玉米低级基因


也就原色玉米了(便宜的野货国产蛇大部分你都养不活,棕黑还可以),养蛇是省钱,但你这预算低的有点过分了,蛇一百块钱左右你出了,食物的预算也得考虑吧,一周最少得一个两个耗子,一只红皮三块,有宠物店你可以一周一去买,没有宠物店就得网购一批冻在冰箱,别想著那猪肉什么的糊弄,加热垫也是必须的,预算100左右的应该是学生吧,家人同意吗,住宿的话室友同意吗,你有没有二十四小时插加热垫的条件呢。这些是对于一个饲主最基本的要求


拍卖群,真的很多漏可捡。今年玉米蛇便宜了,一百多原色、白化红、雪白都可以买得到。要不然就国蛇,也便宜。


一百的,,,少的可怜,你可以搞条棕黑,玉米便宜的也二百多,一百多的少见的很。需要的话私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