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们还高考,就不会


有可能,但是很困难,电池技术必须要有巨大突破才行


个人认为不会,一般来说,智能手表的售价不会超过十万,但非智能手表的售价可以达到百万,甚至上亿,由此可见两者的消费群体是不同的,智能手表的消费群体是面向大众的,而非智能手表则面向更加商务的人群;高端非智能手表甚至可能是钟表大师手动打造的,而智能手表为了出货量,目前还没有类似的能力


应该不会。受众群体不同。而且机械手表也不全是为了看个时间。更多的是品味财富的象征。但是智能手表不会让一部分土豪通过手表展现这些。所以。这两种东西就像两种产品了……


表是身份的象征,工艺品…瑞士名表的那些已经超出了表的真正的目的了…为啥还有那么多人买。我觉得属于奢侈品和装饰品的手表不会被取代.

但是真正为了看时间的表会被取代。


理论上讲没有什么太大冲突,虽然是只能手表,实际是智能产品,功能性更大,而手表属于装饰品


不会的,非智能手表在智能手表的产品刚出现时确实收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最近两年的数据显示,非智能手表行业正处于回暖趋势,这不仅是因为手表本身具有的收藏价值,更有消费者对于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越来越理性的对待,智能产品越偏向于运动、健康,而非智能手表体现的是地位、身份、时尚、搭配,除非智能手表有大的技术和设计突破,不然非智能手表的市场会一直存在,就好像大家出来前都要穿衣服一样。

这东西不是像机器样代替人工,所以永远不会被取代。这个世界上除了生物永远不可能有智能出现,出现的都是人工智慧,自己加引号。

现在的所谓的智能产品都是什么?

无非就是程序员设定的几个选项,是否?

遇到什么颜色声音监测到什么东西做出对应反应。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冠上智能称号?

完全不会婴幼儿最简单的思考嘛!

打个比方,现在的智能语音。

我被这蠢货逼急了骂了智能语音机器人:你是傻逼什么都听不懂?

所谓的智能机器人: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素质。

我:你好,请问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

所谓的智能机器人:我没有听懂你的话。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智能机器人,真的好智能啊,只能对程序指定的几个字眼画面声音等有效果,就算是阿尔法也只是一种计算器的能力跟智能毫无关系。

除了机器取代人力,提高生活效率和品质。手表这种装饰品并不需要人力和可玩性的东西永远不会被所谓的「人工智慧」取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