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详细并准确的信息 关于现在的杜伦预科水不水 升学率如何 老师如何 要达到怎样的标准才能进本科 例如10人中大概有多少人能入本科 请回答者尽量可能地详细些 谢谢


不知道楼主是什么个情况,我只能评价理科的本科预科情况。

教学质量-(本人只学数学物理和学术英语)

物理:老师就读ppt和书本的内容,不会像中国高中老师那样卖力并且给物理题目逐字逐句分析。大多靠自己。物理考试不像国内很多计算,题目也不会绕很多弯,但是!会考概念,英语不好就只能背住它们(哭 。

数学:我碰到了4个数学老师人都很好,特别有耐心(可能这边的人数学都不太好)。课上会给例题,解释并分析。考试题目不难,只要跟著老师走,考试不用担心。

学术英语:emmmmm 自我觉得教这个课的老师很能扯废话,一个论文格式可以讲两节课(一节课2小时) 这个课除了讲论文格式和教你如何写引用格式,其他几乎就在浪费时间。你可以理解为在中国参加一个不要钱的外教体验课。

教学时长

一般一节课是2小时,也有1小时。反正上课时间不多。每天顶多6个小时的课,本人一天只有5个小时的课,周三时,全体学生一天只有2两小时的课。

作业量

这里理科,所以几乎没有论文,但是理科要写的是实验报告(就是做一个实验,根据实验来写报告)字数没有要求,但是实验报告是算成绩的。一般可以写个2500-5000字。练习作业几乎没有(再次强调我是学理科)即使老师布置了大家,大家没写老师也不会说啥。而且也没那么多练习题给你做...

不过学文学啊法律什么的好像每一周半会有一篇要写的东西,具体不清楚。

升学要求

每个学期的每一科都有2-3个作业(论文,实验报告之类的)和一场考试,这些都会记分。每个学期都会有一个总分(就是把作业和考试分数按一定的比例算出来一个百分数)。只要总分过75%(这里指计算机科学,商科好像是70%,法律好像是80%左右),每项记分项高于40%,就可以进入杜伦大学。英语也有考试,听说读写四门加起来需要过60%。

同学

和大家讲的一样,有好的有差的,但我班上的同学都努力!大家也不浪,也不会经常旷课。我碰到的同学也没有说天天炫富,一身名牌,大家都踏实。最后我只想说,人以群分。

环境

很村!杜伦大学有两个校区。读预科在女王校区,这里比杜伦主校区还要村!在女王校区,离利兹要坐火车2个多小时,去伦敦要4个多小时!真的很村!我当时来前还觉得没啥关系,在这呆了不到4个月就开始怀疑自己当时是不是傻掉了!有人讲环境好,fine,你的确可以在这里见到土壤,花草,树木,我无法反驳…在这可以见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野草...

我也去了杜伦主校区,没有这么偏,小镇中心可以看到人,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很多人!(请允许我这么讲,毕竟在女王校区没什么人)但远远不够我们所认知的城市一样热闹,大概就是一个小县? 主校区里面就和大学城一样,没啥人,就学生。说杜伦风景好的,我刚刚来也觉得挺好,看多了就那样吧

关于杜伦本预,雅思要求只有5分的问题:

别被雅思要求低而误导了!就我自己的班上,20多个人,据我所知雅思成绩达到7+的同学就有五个,而且还有母语就是英语的,一半同学来自出来其他英语普及率很高的国家。读预科一定一定不要想著雅思分过了就好!来到预科也不会有老师像中国雅思老师一样帮你补英语。

只要好好学,什么屁事都没有!


杜伦的本科预科是预科和本科连读课程,要求雅思6.5,单项6,预科成绩50%就可以直接进入本科

杜伦的本预课程比较特殊,不安排语言课程,直接开设本科专业相对应的基础课程,对语言要求较高。


作为杜伦集团预科第一届并且成功上本科又转学的人来劝学弟学妹不要去杜伦 简直在浪费生命 理由如下:

教学质量太差 太差 太差

老师爱上不上 点个名就下课大有人在 本人就碰到好多个 (划重点 好多个 )

学费贵(现在想想有这个钱拿去吃喝不好吗)

学校太村

总结:杜伦排名不是买的算我输 如果有中介强烈推荐杜伦 千万别上当 别上当 别上当 (我猜回扣拿了不少 我们那一届好多都是被中介骗过来的)

附上厚码学生卡一张 预科的找不到了 就先拿当时本科的吧

本人现在成功逃脱杜伦 备感荣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