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同价位来比较K20pro尊享版有更大的内存运存,这对于5G过渡期非常重要。

有人觉得128GB够用,实际上我目前手机用了半年多,只剩不到60G。也就是说半年的功夫我自己已经用掉了40多个G的存储,我还是一个不怎么拍照的人,我目前的手机也只有1200万像素。

试想一下国产机现在动不动就4800万像素,如果你还要经常拍照,甚至你还是个拍vlog的用户,那么我十分推荐K20pro。12+512的配置真香啊。

当然对于一般用户来讲,魅族16spro会更适合,一来拥有比较轻的重量和手感,二来相对于红米,魅族16spro更加旗舰一些。别的不多说,就一个线性马达,双扬声器,足以甩开红米几条街的距离。

所以如果你是一年一换机的用户,我推荐你买魅族16spro,能享受到真旗舰的体验,如果你想5G成熟之前一直用,并且对手机的要求仅仅是流畅,那么我推荐红米k20pro尊享版。当然,有钱的人可以加钱上大存储的魅族16spro,也能起到红米的作用。这就是钱的问题了。


泻药。这个我应该可以回答,我手持16s和k20pro。16sp和k20pro尊享版是这两台升级版本,绝大方面是一点都不变继承了前两者。

16spro公模没变只是快闪记忆体处理器小升级加上超广角三摄,k20pro尊享同样也是处理器RAM和ROM升级,其他也是没怎么变。

手感 :魅族(魅族线性马达是真的厉害小 )

重量:魅族(红米毕竟升降结构用半小时手机手会有点累魅族则不会)

前面屏幕颜值:红米(红米真全面魅族假全面但也比异形屏好看)

后面颜值:个人推荐魅族独角兽和红米夏日蜜语

性能:一个样使用时区分不出来(但红米有512g内存如果你手机256g都不够用那你可以选红米)

售后:在京东自营买都有保障不用怕,小米线下店多于魅族

系统:魅族(Flyme8升级真不错,小窗模式安卓阵营上算厉害)红米(MIUI11虽然有点挤牙膏,但MIUI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系统)系统各有特色看个人喜好


其实两部手机都差不多,但是魅族16spro缺货啊,如果你能抢到更好啦,横向线性马达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急著换手机,红米K20pro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现实是

魅族只有8+128g黑在售

k20p尊享版没有200的券

这两款还是k20p吧


还用说嘛,魅族啊。你红米k20pro买得到,魅族16spro就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