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征信持续两年都这么花,不要进行再进行任何贷款申请包括信用卡,至少要一年以上。期间最好保持正常还款记录。

网上贷款的别点,简讯测额度的别点,信用卡申请别去碰瓷。

就目前这份征信来看,征信跟大数据同时都成了大花脸,老老实实放弃继续申请贷款,要不就给家里坦白,欠了多少钱,看家里能不能给补上这个窟窿,要不就自己拼了命去挣钱,把这些钱给还上,你这上征信的网贷都不少,不能逾期了。


你的这份征信呢,主要问题就是你的查询次数很多,是真的太多了。你想要去银行贷款之类的基本不可能了。为什么呢?因为你近几个月点击了那么多家银行多信用卡申请都没有审批下来,还有点击那些小额的贷款,银行或者放款方就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有问题或者是你没有偿还能力。能养好的方法就是近半年不要去点击任何的网路贷款以及信用卡申请!一定要谨记,是任何的这种贷款的链接。特别是那种收到各种银行给你发的简讯说你有多少额度的信用卡的那种(如下图所示)。为什么至少要半年呢?因为银行一般都是参考你近半年的征信情况做参考的。


慢慢养


没有大碍,六个月不再申请贷款,信用卡,不再网上测额度,就好了


申请记录太多太频繁,起码要养个1年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