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电子刊与杂志期刊,性质完全不同,除了刊号外形类似之外,电子刊的出版周期没受限制,电子刊的主办单位没有专业审稿技术人员,有的也并不得到认可,出版形式也很有问题。有的省份已经明确规定电子期刊发论文不能做申报材料。建议找纸质刊物发表。


这个要看当地政策要求,有的允许,有的不允许。


这个事情值得商榷。按照一些地方的规定,发论文的期刊,必须是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有正规刊号的期刊杂志,所以模糊的说,电子期刊貌似也是可以的。

据我所知,有的地方或有的职称系列,并不排斥电子期刊。

但是,评职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避免受损失。

不仅电子期刊,部分系列的职称,还要求发表的期刊不能跨专业,也就是必须要求本行业的,综合类的或同属大类都不行,比如要求发教育专业期刊,你发了社科综合就不行,而且必须是本省刊物,外省的不行。当然了,主管单位是面向全国覆盖的级别单位,比如中共中央、国务院或全总、教育部等部委,就不算夸地区了。

问清楚,一定要问清楚!


具体看当地的评审文件的要求的,如果没有特别的明确的要求的话,一般申报中级的话,电子期刊是可以用于评职称的,但是如果是申报高级的话,不管文件是否有要求,不建议是发表电子期刊的。


每个地区 要求不一样,有的是认可电子期刊的。建议发表前确认清楚。如果不可以建议你去优一本期刊共享网,发布个需求会有人帮你解决的。


电子期刊评职称是不可以的。别耽误金钱与时间
你好 是有的,我是杂志社的编辑


这个具体看单位要求的,现在电子刊也是一种趋势
不可以,电子刊与杂志期刊,性质完全不同,除了刊号外形类似之外,电子刊的出版周期没受限制,电子刊的主办单位没有专业审稿技术人员,出版形式也很有问题。有的省份已经明确规定电子期刊发论文不能做申报材料。建议找纸质刊物发表。
不同的省市,不同单位有不同的要求。首先你要评职称发表论文,看你所在单位是怎么要求的,选定好自己要发表的期刊类型!再来回答你的问题,电子版期刊,就是我们所说的电子刊!

电子刊号的申请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并大力倡导的新型出版形式,纸质期刊与电子期刊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是二个平级的部门在管理,所以都是正规的,且现在好多核心期刊用的都是电子刊号(如中华医学会系列核心刊物都是电子刊号)。但现在有的单位也有要求不要电子刊,看你单位怎么要求!评职的三个必要要求:有刊物(书),有刊号(新闻总署可查正规刊号),有收录(知网,万方,维普收录)。就OK啦!电子刊,纸质刊都是可以的!


其实不必要发表在电子刊上面,现在帮忙发表过得老师和医生都没有说想发表电子刊的,都是发的正规学术期刊,一个原因是有可能不会认可,还有个是毕竟专业度还是纸质期刊的杂志社好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