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出门的一个月一驱,在家的三个月一驱,如果驱一次没有效果,21天内再驱一次,直到没有,内驱的话,吃生肉的一个月一驱,不吃的话一年一次即可


如果对猫咪的生存环境有信心的话,半年一次就可以。没必要按照说明书或者制造商的话。都是说给大家参考的。


驱虫频率跟喂养环境喂养方式直接关联,如果喂养环境很好,每天都打扫,没有卫生死角,那么三个月就没问题!我就是三个月一次,有时候忘记了四个多月的时候也有过,具体怎么判断是否有虫,可以根据我这篇文章中的描述来看!

疯狂的小黄鸭:猫咪如何做驱虫护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何判断猫咪身上有寄生虫?

1、自己不停的挠。猫咪的身体是跳蚤生活繁殖的最佳环境。跳蚤成虫寄生在猫咪的皮肤表层,通过吸食猫咪身体的血液来存活,所以当跳蚤吸食血液对的时候,就会导致猫咪皮肤瘙痒出现红疹,猫咪不舒服就会一直挠,所以出现异常挠痒,要注意!

2、撸猫时感觉到。撸猫时如果感觉突然手感不好,有小疙瘩或颗粒状的异物感,那么扒开看,有可能就会发现。3、猫咪粪便观察。观察到猫咪粪便中有若影若现的生物,一般来说在猫砂盆中会看的到,但是不明显。

4、猫咪吃多消瘦肚子鼓。肚子圆圆的,跟坏了宝宝一样,身体其他部位很瘦,特别是背部干瘦,就得注意了。

5、猫咪蹭屁股。不停的在哪里都蹭屁股,自己试图用爪子挠,要注意有可能体内寄生虫出来了。6、猫咪粪便做检测化验。猫咪粪便拿到医院,能够测出是否含有虫卵,多还是少,便于我们决策。

如果有以上情况,那就建议进行驱虫处理了!


一个月一次哟


驱虫通常是根据猫咪生长生存环境决定的,在城市家庭内的猫咪,一般三个月一次即可,如果生存环境不是很理想,那么两个月一次即可。没有必要一个月一次。


最长时间28天一次。


我家瓜不带出门的话三个月一次体内外同驱,半年一次内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