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庭是组合家庭,他爸妈离婚后从小跟爸爸,现在我们商量到结婚了,却因为房子的问题商量不通。现在他家在村里有一套自己盖的房子,3层,在县城边有一套130平三室(毛坯房),在隔壁村有一块宅基地。他家人想让我们结婚结在他家,说结婚之后给我们盖一栋房子在隔壁村(结婚前不盖说因为怕结婚钱不够,等结完婚看剩多少钱再盖房子),130平的毛坯房因为离他亲妈住的地方很近,所以他爸爸和爷爷都不愿意让我们结婚住在那里,但是我不想跟他家人一起住,第一是他家庭情况复杂,我怕婚后应付不过来,第二是他家确实人也不少,他爸他妈(后妈),他爷爷,他两个妹妹(一个高中,一个2岁多),虽然说他家里自己开店做小生意,为了方便看店,一般他家人都住店里,不经常在家住,但是我总觉得不是我的家,现在真是无比纠结,男朋友其实也挺想搬出去住,因为这件事他还跟家里吵了一架,他爷爷因为这个事情气的住了院,现在男朋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跟爷爷很亲,不想再继续跟家里争执,怕爷爷因为这件事身体更糟糕了,所以他准备妥协,我看著他在中间为难,我都也快妥协了,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不想委屈自己,他家人说的我还担心不能相信,哎……难道我只能妥协了吗

PS:男朋友我们两个不自己买房,是因为他差不多一毕业就回家帮家里干了,他爸身体也不好,心疼家人所以一毕业就跟著家里做生意,没有工资,没有自己的存款,只有他爸爸平时给他的零花钱,所以我们两个自己买不了房。


尽量不要吧,我和你一样其实,结婚前他父母希望住一起,我老公问倾向于住一起,我不好意思拒绝,最后答应了,反正现在怎么说呢,就俩字,悔恨,哈哈,公婆也挺好,倒住在一起很别扭,不方便,生活习惯这些小事也很多,我买睡衣都得卖呆胸垫的,现在像搬也搬不出去,我搞不懂你公婆说好的盖房如果最后住到一起那盖房的事可能会无限拖延,或者干脆不盖,到时你也没办法,

还有一点就是,跟公婆住一起不好调教老公,因为他父母基本上会把所有事全包,但你老公因为是后妈,可能回好点,但还是不建议住一起,不然会像我一样悔恨,我现在经常后悔到哭泣,但没办法,自己答应的,哭著也得住


建议住近一点,经济条件不允许买房,暂时租房。不过农村里观念可能比城市旧一点,而且一个村的,免不了议论。和老人说住近一些,可以常看望,也是一样的。如果这都不同意,他家人都不同意,只有等其他大神的回答。

结婚一般都不要和长辈住一起,而且他家家庭成员还是真复杂。


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因为婆婆媳妇的问题不是那么好解决的,做不到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生活理念不同,最好不要轻易在一起住


就这么说吧,我跟我后婆婆一起住三年了 还没磨合好,你自己想吧,能不住到一块 尽量还是不要住到一块了。再往远了说,既然婆婆不是亲的 那你跟你老公得把握好你公公的家产,不要到时候嫁过去了 一口反悔,什么都不给你弄 那才傻脸。

当然了!!如果你婆婆对你老公就像亲生儿子一样好 那就当我著话是瞎说。我也是就按著我自己情况提一下,我婆婆主要是还有个儿子是前夫的,所以我跟我老公想的都比较阴暗。


看你的题目。我就很可笑。你和你男朋友,在感情生活中,是平等的。他有什么资格,身份要求你。难道你们不存在沟通、商量。如果是要求的口吻。那就坚决不可能。小两口刚结婚,两个人的感情生活才开始新的一个阶段,需要一两年的磨合期,相互了解,相互照顾,未来的生活还是个未知数,确盲目的投身大家庭的生活,你觉得,你能确保这段多人参与的家庭生活一定很和谐?如果要求,那就不客气的说,你也要求他,暂时打消这个念头。你是寻找爱情的归宿,一个不尊重你个人意见的男朋友,有什么资格成为你的老公。人穷还事不少。不买房子都已经妥协了,还准备当傻子。

告诉他,两个人出去住。千万别给我说,房子都租不起。那还接个啥婚。


住在一起之后,很可能新房就盖不起来了,而且家庭成员多,如果磨合不好,肯定问题多,建议分开,如果因为新房没盖的原因,那住他家可以,为什么不能住你家?为什么不能先到附近租个房过渡一下?但是如果新房保证结完婚就盖,现在农村盖个房也快,先将就半年也不是不行,前提是,结完婚马上盖房,拖个一年两年就另考虑吧……


能接受,那就顺其自然;

不能接受,并且强制,那就说拜拜;

问别人不如问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