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养猫前,有一个朋友养的猫,毛很滑抓不住,圆眼睛炯炯有神的,不知道她怎么养的。


我家的成精的煤气罐罐

我家其他猫吃猫粮?罐头 它只吃贵的。

全罐喂养 猫粮 冻干 进口牛肉…婴儿用纯净水…

它这个都不是肉 是我的钱。

毛超级顺滑 没有生过病

我家里动物多 宠物医院的病历都写完一本

没有一页是这位的……


胖乎乎的,胆子很大,极其亲人,晚上要给你当枕头那种爱你。干干净净,身上没有异味,一喊就来,身上哪哪儿都给摸,主动要求被抱

方法就是,猫粮吃最好的,我现在换成渴望加爱肯拿了,单渴望软便。

一周两三次煮肉吃,营养品看著搞吧,一般不怎么给,他们不爱吃。

猫乖不乖,主要看主人有没有原则,怕猫半夜蹦迪的,就定点关灯,习惯了以后就可以达到一关灯,猫就上床自己占位置睡觉的习惯。

你一起床猫才跟著起床,猫憋一晚上不拉屎拉尿根本没事,水和猫粮放房间就行,自己饿了就去去吃,静悄悄的。

晚上玩,坚决不要理他,睡前疯狂逗她玩,关灯马上进入休眠状态,你在床上玩手机都行,就是不能开灯。

大概两三周就能养成习惯,自己在床上玩手机没事,但是不能再养习惯的时候手贱去搞猫,他会醒的,习惯了怎么弄都没事。

怕猫咬人挠人,就要狠下心,我家第一只猫离开他妈妈很早,没学会好习惯,换牙期牙痒痒,老来试探性咬我,我逮到了马上打他的脑袋,揪著后脖那块拍打她的头,没打服,也没伤感情。后面我就换方式了,一有这个动作,我就开始大叫说特别疼!开始和猫生气,她来找我我也不理他,这招特别好用!

但是一定要夸张,说的好像她碰你一下,你手就断掉了一样,一直说疼,表情痛苦,伴随假哭声最好!特别有效,后面她在也没有来试探性咬我了。第二只,我直接扔了一个玩具鱼给她,她自己咬著度过了那个时期。

挠人,也是一样的,一定要夸张,感情要到位。所以我身上没一点伤痕,养猫三年了,洗澡洗耳朵喂药啥都自己来,他们不会伸爪子,我一拍他们头,就马上怂了,再难受都忍著了,但是过后一定要夸夸他们,抱怀里摸摸头,再逗著玩玩。

猫记仇更记得爱你。我和我朋友一起住,第一只猫永远都只爱我,晚上会陪我睡觉,猫比人想像的更长情更有爱


开心极了,我带我家崽子出门,经常收获很多粉丝,觉得他可爱、乖、不认生。

我们带他爬山

带他去逛公园

带他搭车

带他拍写真

带他去沙滩

带他去我们单位

哈哈哈我们经常带他出门,他也习惯了,所以对人的态度非常好。每次有人见到他,都要摸摸他,夸他,哈哈哈我在旁边都在暗自高兴


如图,毛色光滑柔顺不掉渣。

轻声唤名会回眸看,眼神可以透露出三分凉薄、三分戏谑、三分轻佻,还有一分的不屑。

生气不伸爪,再生气报复也会保持贵族的尊严,不乱尿,顶多睡觉时屁股对著你的脸。

认人认床,绝不朝三暮四,四海为家。

能够读懂你的情绪,down的时候陪伴你,high的时候一起耍。

怎么养成这样了?

大概就是爱和猫粮的滋养吧。给喵子足够的自由成长。它到家后基本没有限制过它什么,让它自由熟悉环境。营养保证给足,零食主粮均衡搭配,按时驱虫清洁。在家里给喵子足够的安全感,喵子精神不紧张,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哦!


毛发蓬松 体态丰腴 脸颊圆润 性格温顺

人见人爱 没人说不可爱不乖

医院的护士姐姐都夸性格好 从不唬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