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去我们这边的乡下拍东西,一户人家养了只泰迪,可是很久都不给它洗澡了,也一直让它住在外面,窝都没有,它真的很乖,太可怜我就花钱买了下来。

可是我没有养狗经验,自己也刚工作,有什么平民养狗方法吗!谢谢,我会尽自己能力范围给他好的条件的。

附上图片

已经养了一年多了,遇到它是我的幸运啦~因为它真的是一只特别特别乖的狗狗


首先,去宠物医院做体内体外驱虫,洗澡,剪手,大概200左右。

再就是买牵引绳和狗粮,泰迪吃的不多,买一包5公斤也就是十斤的粮够它吃一到两个月,价格在50-1 00之间。

平时别让它吃盐,剩菜什么的也不要给它吃,蔬菜可以吃,西兰花,白菜,鸡蛋黄,红萝卜,鸡胸肉,煮熟就可以吃,增加营养,狗狗毛色如果不鲜亮可以买盒卵磷脂或钙片,不要让狗喝牛奶,可以喝羊奶粉,一包20-50,一次一两勺。

自己在家给狗洗澡的话买狗子沐浴露,护毛素,吹干,不然容易得皮肤病。

出去草地玩记得喷一大除虫喷剂,春天来了,蜱虫太多了,一旦被咬很麻烦。

其他也没什么了,恭喜你成为铲屎官。


1.、狗狗回家前的准备

  食物和水盆. 小窝一个.狗粮一小袋就好.这是最基本的哦,像您这样的狗狗先去宠物店洗澡,体内外驱虫,对狗狗和你都好哟~

2、拉尿习惯养成

  小狗回家后开始会比较陌生,有1个星期左右的适应期. 这个期间是很脆弱的.一定要注意.  不知道它以前会不会学会在家里不随便上厕所,这个得训练,不要强迫他马上学会到厕所大便小便之类的.比较难.需要慢慢去训导. 狗狗一般有个习惯.万不得已,他们不会到自己窝里便便和尿尿的.所以。细心是很重要的, 在每天的固定时间内,带他出去遛弯,它就会再外面拉粑粑袅袅. 他方便完了后摸摸头奖励,.但是注意. 这个需要长时间的一个引导.1.2天是不可能的.耐心很重要。

 3、饮食方面的话,

   狗狗回家后建议2个星期内不要洗澡狗狗回家狗 。15天左右 可以带去打育苗了 。狗狗回家后,育苗打完前 ,不要出门,就算出门,也不要放地上,最好抱起来。狗狗住的房间要通风。家里地上注意不要有坚硬的东西和骨头之类,一旦卡住 非常恼火 因为小狗好奇心是很重的,在1个半月左右 他们会开始自己的磨牙工作.不停的找东西咬,如果翻垃圾袋 或者到床上拉屎之类的, 稍微拍拍它的脑袋,让他知道自己做错了。那款,去火因为它总爱流眼泪,这个最起码出口日本的能保证没有添加剂,对泰迪肾脏没负担;开始 他们不太会喜欢吃狗粮,因为口重所以就饿著. 每天维持在2顿.1顿一小爪. 饿了饿了自然就会去吃.然后以后它就会知道这个固定的时间就是吃饭的时间了;

  4.常识方面

 最好狗狗习惯了之后去打疫苗,每年一次。体内驱虫我家是半年一次,保证吸收消化好;洗澡方面我家是10天一次,不要太频也不要太久,对皮肤不好,多让他晒晒太阳,泰迪很通人性的,都会听懂你说的话,好好养哦~

好心人 我来给你点个赞

泰迪吃的很少的 所以还是尽量给他吃狗粮吧 你也比较方便 有条件就加个鸡蛋 没有也没事

先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吧 洗个澡 收拾干净点 体内外驱虫这个钱不能省 否则最后还是自己的麻烦

驱虫后一个星期 打疫苗吧 起码狂犬还是要打的 其他的看你经济情况 成年犬打疫苗也比较容易 一针就行 隔年或者隔两三年一打(我知道这个会被怼 求轻怼 毕竟现在确实有一些论调建议3~5年一次疫苗)

平时花点心思陪它玩一玩就好啦


去宠物店看看狗狗多大了吧,顺便洗个澡买狗粮,宠物店的老板会告诉你怎么喂的,再买点驱虫剂,虫子药。


很简单啊,养泰迪不怎么费钱的,就是多花点心思,平时多陪陪它,狗粮当地花鸟市场就有买的啊,十块钱能吃好久,一年打一次狂犬疫苗,最好的也就60一针,不过你刚拿来最好做全套狂犬疫苗和四联,也不贵一套下来超不过三百,后续的保养自己给洗澡就好了啊,一般15天洗一次,洗太勤了对狗狗不太好,淘宝沐浴液十几二十块能用半年,牵引绳十块,能用好多年,刚抱来一次性购齐就好了,后续就是自己给它多梳毛,美容的话可以三个月美一次,一次30,一年也才120,衣服淘宝上也就十几二十块,不花钱啦好好养,狗子需要的是陪伴,买回来了就好好对它,附上我家狗子。


一定要做好疫苗,六联和狂犬,以后每年打一次

洗澡尽量带狗去宠物医院,两星期一次就行

出门一定要带牵引

狗粮网上买常规的就行,一两百一百的那种,没必要太贵

城市里养狗的话记得买尿垫


淘宝买就很便宜,买牵引绳,买笼子(上班不在家,让它呆在里面),买狗狗玩具,让它不咬别的家具,买狗粮,让它健康成长,打疫苗,定期驱虫,美容,还有可以从网上买沐浴液,自己给它定期洗澡。


少食多餐,注意保温别著凉,千万不要洗澡


谢邀,先做好检查及注射疫苗是必需要的。在生活上,准备狗窝。基本要给的水要常换,狗粮已有基本的营养。有空带去溜溜,必需要用狗带以免走失。每月到美容店洗澡。买些狗零食慢慢给狗狗吃。买些玩具跟狗狗一起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