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20年4月在分期乐贷款5000元分期两年,但是我在2020年9.10号全部还清了。今天打征信发现用分期乐居然会上征信,我没有逾过期也提前还了。但是我是大三学生。请问这对我在西安买房有没有影响。


这个不会对你买房造成任何影响


你要是都已经还清了,那就没有影响,要看一下你有没有信用卡或是贷款的逾期,没有那就更好了,有的银行可能还会关注你最近申请的贷款或是信用卡次数,这种的你别一下子申请太多了次了,见过一个月能申请过5次以上的了,那种可能就会增加你的年华利率的,身下的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还清了,无逾期没有影响


征信上不能有连三累六,不能有当前逾期,现有贷款正常还款。

房贷还是比较好批的,如果真过不去,找清楚原因,对症下药就行了。


你说全款嘛


买房子对征信要求不高,只要不是重大问题,工作稳定都不是问题


你好,我是武汉信贷员,根据你的描述这个征信目前对房贷没有影响!

征信这三点必看:

1、不能有逾期:主要是连三累六的情况,也就是两年内不要连续逾期三个月或者累计逾期六个月。

2、不能太花:征信太花的意思是指征信报告上面有大量贷款记录或者申请记录、查询记录等。这些虽然不是直接的负面因素,但是并不利于房贷的审批。

3、负债不能太高:征信报告上面的负债不要太高,因为每个人的还款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你已经背负了较高的债务,如信用卡分期或未结清的贷款,那么银行出于风控的考虑,可能会拒绝房贷的申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