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更佳。


看到有人要图


火车外场奥拉夫,因为奥拉夫以前巅峰时期天天走 各种花式偷人成名,中间两个火车之间叫三明治,来源英文名sandwich,指被夹在一起的地方。

绿通是因为以前1.6有常青藤。

英文叫红楼梯POP DOG, 因为1.6那有火车上涂鸦 上面写著pop,其他的喜欢根据车厢颜色报点。

inferno的下水道欧美人喜欢叫他mexico 讽刺墨西哥人喜欢挖地道偷渡美国,美国人极其喜欢这个报点,欧洲人都听得懂 但不全用。

他的vip我也没想通。

还有就是A区墓地,那以前我记得有个墓碑。

cache A区死角叫NBK 因为NBK喜欢站在那。

Mirage的VIP英文叫Jungle, 同理绿通,以前1.6上面铺了一层绿叶。

VIP来源不详 我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叫。

A区那个叫三明治的同理火车。

dust2的xbox因为中路那个箱子以前1.6有个大X形状。


mirage的vip如上图所示。

火车的绿通是指红色箭头贯穿的那一条道路,绿通名字来源是因为1.6的时候这个通道是有绿色的叶子。

mirage的vip名字来源不详。

常规比赛地图在这里:


vip是国人叫的

米垃圾的vip国外叫jungle

这类高台统称heaven

以下基本都指1.6情况

绿通国外叫ivy 因为有常青藤

红楼梯本来是红的

原先小坑的位置是现在的书房凹槽

冷神位/奥拉夫位/馒头位/茄子位不解释

一道~六道 是1.6的列车铁路道


之前看玩机器说那个dust2匪出生中门对狙那跳下来那个暗道(茄子叫它阴道)国外叫suicide

因为走那里很容易死 相当于一种自杀行为

(不知道这容易死是不是和bot有关 bot非常喜欢走那里)


忘记哪个B站up主说的了,vip是指very import position(仔细想想也没啥错)


有的点位是新叫法,但是很多老图,nuke,train那种的,许多点位都是当年1,6沿袭下来的


很多都是以前1.6的老报点方式了 1-6道是以前就有的 从内场高坡下一路往外面数一共六条车道 一般都是二道阴面或者 三道阳面什么的 老三楼下是现在的奥拉夫 应为1.6那个地方可以爬上去三楼

nuke黄房是应为以前那个房子就是黄的- -

VIP没听外国人报过~估计只有国内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