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药,都知道是渣男了,还要去改变?妹砸,包容性不错,忍耐力不错,自虐心不错。你为何要把别人的错强加在自己身上?

对于一个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的。


石头捂的再热也不会变成金子


不是傻,是对自己的能力没有清醒的认识


曾经听过一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没有绝对的渣,只是你还没拥有可以降住他的本事。

半年前我也和一个所谓的渣男在一起,朋友介绍,一开始很堤防他,根本就没有走心。一直向别人打听所谓的他,别人说他花心、渣。我一直因为别人言论,对他的态度做出或大或小的改变。他知道我一直不相信他。在他之前我谈过一次恋爱,一个人品非常不好的人,那时候我大概是舔狗吧!他知道我的故事,前男友对我恶语相向,发简讯甚至打电话,是他一直陪著我,帮我出气。也许是那个时候就开始慢慢开始接受相信他了。

他对我说他现在想认真谈恋爱了,不想再去蹦迪,不想随便玩了,只想好好谈一次恋爱。他会跟我报备一切,每天都会按时给我打电话。他是一个脾气很差很任性的人,我也脾气差。有一次和他生气,他居然主动给我道歉。当时我也有错,他朋友对我说,他是一个很没耐心的人,也不会轻易低头。他那天对我说我是他最喜欢的女孩子,还把我的照片给他妈妈看。

后来,我们见面了,他说他之前就见过我,出了火车站,看见他满脸笑容,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了那个笑容,美好阳光!只记得他拿出一颗化了的糖,我很奇怪问他怎么化了的还买呢?他说,你忘了吗,有一次我们视频,我在吃糖,你说,你也要,叫我留著,我一直留著呢,还有一颗给我姐吃了。大概是那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动了真情。几天之后,他居然把我带回家了。他拉著我去他家,他说他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我很害羞,他爸妈都在做了很多好吃的。吃饭的时候,不敢夹菜,他爸妈一直叫我多吃点。吃完饭后,他带我去一个公园玩,在那个公园里,他姑姑也在,他把我介绍给他们,还有他的几个朋友。那天下了点雨,很冷。他说带我回去换衣服,当时穿著短袖,他叫他妈妈找他姐的长袖给我穿。我 洗头,他给我吹头,我不敢盛饭,他帮我盛饭。

后面回到家后,我明显感觉到他对我的态度变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没有那么多为什么,他不再跟我报备,给我打电话,我输了,我已经把心给他了。我一晚上翻来覆去等他的晚安,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态度变了。我以为他想分手,把他删了,他也没有找过我,我也没有找过他。就这样一直过啊过,至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不想知道,是不敢打扰,听说他有了女朋友。

我确实冲动了,后来我再没见过他。大概早都把我忘了吧,我不知道他对我到底是什么!

一直往前走,但是我也时常回头看看


可以换个目标.渣男会得到报应的


不仅是傻,还很可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