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男朋友,遇到一个脾气暴躁的渣男


我前男友就是你说的这样的渣男 各种诬陷甩锅 不负责 当时我都气的想和他同归于尽 后来反思了一下自己 他为什么能骗到我伤害到我 ?还不是因为自己太傻 太容易相信别人 这一次我彻底醒了过来 再也不会犯傻了 也不会给任何人伤害自己的机会 更不会把自己的秘密经历说给任何人听 所有的自己能承受的事情自己能扛下就扛著 扛不下就和家里人说 一辈子那么长 谁不会遇到一个人渣 放心里默默承受就好了 时间久了就淡忘了 你要感谢那个人给你上了一课 让你一个巴掌扇醒了自己

不请自来,前男友,隐瞒婚姻跟我谈恋爱,事情曝光后,不仅不反省自己,反而怪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别人!我不眠不休找了他三天,只求一个真相,刚好那时候跟朋友吃饭,因为我快要气疯了,朋友都很担心我,陪我吃饭,结果他叫了一帮人过来,好像我们是要围殴他一样,后来又造谣我跟同事,领导,都有一腿,说我对不起他,简直是人渣中的渣精!简直打开了我的新世界,我只想他死,恨不得剥皮抽筋把他,还有这种畜生


我就知道朋友,一直刺激我,打压我。真希望上天不要给她什么好下场。


今天我诅咒了一个人 ,我希望他今年就不得好死。关于流程我介绍一下:我家在农村,农村黑灯瞎火,阴气很重,大多数农村人都很迷信,正因如此,我感觉诅咒很快就能实现。这几天村里死人,我把他的名字写在纸上,写了24次,在农村的茅厕里烧了两次,旁边家里死人了,当音乐响起,我就开始烧纸,毕竟诅咒需要仪式感。

当我上台阶的时候,我感觉烧两次不行,4即死,我又写了两次在我奶奶死的房子旁边烧了两次。

我不知道有没有用,诅咒人有可能被反噬,那又如何,只要这个人死了。我不怕遭报应。

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那么多人评论我好开心啊!罗曼罗兰曾言:真正的勇者就是再知道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可是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劲来,我感觉我的世界是黯淡的,甚至明天就想要因为一些芝麻大的小事自杀,在我眼里我既没有缺胳膊少腿,又没有眼瞎耳聋,可是我的心是残的,生活的废墟已经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可是日子还长,我现在才18,三年的高中生活让我遍体鳞伤,本来就是要用一生治愈童年的孩子,我不知道我要经历的那么多,多希望日子同流水一样没有一丝丝涟漪,小小的浪花就能让我的内心波涛汹涌,可能我明天就要死掉了,我高中的时候曾经写过遗书,盼著自己死掉,你们都不相信世界上还有希望自己挂掉的人吧!不是游戏,死了也不能重生,可能挺过这一段时间会觉得的自己很可笑吧!总感觉自己挺不过去,我的负能量可能带偏你们,但是我希望你们好好的,不要因为周遭所烦恼,开心就行,无惧风雨。

有时候感觉自己的生活就像一部鬼片之所以像鬼片因为人心太险恶,自己不信神佛,有时候感觉信仰真的是好东西,可惜我没有,你可以求神拜佛地保护你平安,寄托在他们身上,给自己留个幻想,伴随著教育一步一步地递进,自己变得相信科学,心中的信仰大厦轰然倒塌,甚至连最辛苦的时候自己一人撑起一片天,但是我依然相信世界有鬼。


被性侵过,可每天却不得不生活在一起,别人以为他是个好人,所谓的「老实」,然后误解我,异样的看我的孤僻,不懂事,堕落。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揭露他的真面目,让所有人都知道,是他欠我的!是我那愚昧的母亲和禽兽的父亲欠我的!我想过杀了他,然后自首自杀,可是一想到和他同一天死,因为他死,又让我觉得恶心了呢。是愚蠢被桎梏的人们肤浅的觉得拥有最无私的爱的「父亲」,是他,生了我,又毁了我,,


我诅咒他CZ疾病缠身,妻离子散,终身孤老,穷困潦倒,儿子坐牢,女儿被强,遭受地狱的火烤生不如死,且长命百岁


我也有,就是现在学校欺负我的几个女生,我想诅咒她们都考不上大学,没有朋友,我讨厌她们。


有,我现在就就很仇恨我的前男友,我们在一起三年,背著我出轨一年,昨天我通过他的朋友圈发现了他出轨,然后就分手了。一番交流下来才发现自己有多可悲,他说认识那个女的比认识我长,我就想既然先认识她为什么当时不直接在一起,还来找我,喜欢这偷情的感觉吗?我想估计是那个时候那个女的没看上他,现在这么多年过去又重新见面聊起来,大家就都热情起来,所以在这三年里我就只是个替身,是他们的踏脚石吗?那个女生明明知道他有对象,还能这样跟人眉来眼去的,暧昧不明。一对狗男女。想想我都觉得恶心。我现在恨不得要杀了他们,可是理智是不允许的,所以我就在心里一直诅咒他们,诅咒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幸福,诅咒他们以后不得善终,诅咒他们以后受到的伤害,疼痛比我现在的百倍千倍。诅咒男的一辈子事业无成,女的一辈子都只能跟别人暧昧不清。


我婆婆这个老不死的!真是恨不得她死!偏偏糖尿病慢性病一时半会儿死不了!这可咋办,老不死的还怕死天天控糖一有不舒服就去医院


有,我的三个同事。背后告黑状。当面内涵你。说实话我每天都期盼电梯能坏掉她们在电梯里被活活烧死。生的儿女被轮死。自己恶疾缠身不得善终。永远活在恐惧里。如果能花钱诅咒做法。我一定去试试。让他每日见鬼活活吓死。


我在我刚进体校的时候,有那么几个混蛋每天欺负我,还有的夜里跑到我宿舍来打我喝多了就打我,我现在想想真是很难受,毕竟现在我也20左右了,有把子力气,也跟著老家的长辈杀过几次猪了,真的,我现在有时候想起过去那些事情,我觉得我在宰他们的时候手都不会软一下。我甚至可以把他们绑在火柱子上,破开他们的肚子,掏出他们的肝脏,切成片,蘸著酱油吃。当然以上都是我的印象,在我毕业的前五年的时间里,这些混蛋退学的,退学,转学的转学,但是我知道有一个一直在石家庄。我大学就选了在石家庄读,可是呢,我在学校里周围的学校里发布寻人启事,在表白墙上发告示,依然没有收获。我找不到那个混蛋了,但是如果我找到了我,相信我在街边买到的那把水果刀依然可以义无反顾的捅进去。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撕碎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